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死,活着有干不完的活,吵不完的架。生不完的气。我不想
匿名
我想死,活着有干不完的活,吵不完的架。生不完的气。我不想活着了,活着太累了,太难了。天天吵架。谁家像我家天天吵架。不吵憋的上。吵架更生气,两败俱伤真难受。还得养小孩 ,每天上班很烦躁。小时候想为什么人要上学,生活就是这么枯燥。每天都是上学,吃饭,吃饭,睡觉。工作了之后,每天就是上班,吃饭,下班,吃饭,睡觉。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长时间压抑我也会崩溃。
5温暖
2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长时间压抑很容易崩溃
咨询师
孟庆远
10个月前
去远行吧,给自己一个流浪的机会
1
咨询师
孔德雪
10个月前
这么累这么苦,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休息。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5"
咨询师
李少泉
10个月前
我可以教给你幸福力。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吹麦浪
太敷衍了吧
在干嘛
总之心理压力也大 一直在熬夜加班 吃吃吃 胖胖胖 两个月 10斤 自己的时间一点没有 领导的压力还得担着 真他妈的无语
小凡2020
压力好大,感觉无法正常工作了,也没法正常和别人沟通交流,所有事情都是硬着头皮做
tw
我经常感觉很痛苦(回想过去的时候) 但是昨天坐在城堡楼上吹吹晚风,又感觉这个世界其实宁静又很美好。一时间感觉很舒畅 好像忘了过去的不好只剩下了单纯的美好的感觉。 但是回到原来的环境又会变回去。我要怎样才能一直留住那些美好的感觉呢?
骆驼
以前,自我感觉我睡眠很好,我是一个中职刚毕业的学生,去年学校组织社会实践,我去了,刚开始的时候挺好,上了一段时间班,我失眠了,那个时候是夜班,我每天都是十二点左右睡觉,不到三点就醒来了,醒来之后就再也睡不着,刚开始很多人都说我只是不太适应夜班,可是之前我也上过夜班,也没有这样的情况,后来,社会实践回来以后,因为疫情,我在家呆了好久,在家的那段时间,我从失眠变成了嗜睡,虽然是睡着的状态,但是大脑的意识还是很清晰的,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别人说的话我都可以听到,有时候是不想醒来,有时候感觉醒不来,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很痛苦,我尝试过无数次的改变,我真的很无力
挽你
给男朋友买了衣服,想着他穿上拍给我看看,再加上今晚也有点迟了十二点多了,他突然消失了几分钟是洗澡去了,他是说怕我太迟睡所以想快一点就没说洗澡了,给我穿上衣服拍照,在我眼里就很随意很敷衍,露着大腿,他朋友在他房间,我就觉得这样很丢脸,很烦这样,我觉得他好幼稚,能不能考虑我的感受?洗澡去没说,我就觉得已经这么迟了你突然不回消息才反感,我自己是比较注重在别人眼里形象的人,不是因为我多骄傲,觉得自己多美,我是觉得保持一个好的习惯很重要,不管是言行举止还是穿着,我就很讨厌我男朋友这样的行为,我以前也给他说过,而且我们在一起也几年了,心里都没点数吗都? 因为在气头上,所以语言有点不好。 是真的很反感这些,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也已经讲过了 发个牢骚 真的很烦这样 每次这种时候我都非常讨厌他,很嫌弃他 他对我非常好也很爱我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好好说 因为马上看到就烦起来了 控制不住的想说他 有没有脑子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