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亲戚来拜年,领孩子,当时没有给200压岁钱。当时要出门。
匿名
亲戚来拜年,领孩子,当时没有给200压岁钱。当时要出门。这不是理由。她的孩子也很大了。可以发v补上红包吗。亲戚都不亲。心理负担很重。给也不行。不给也不行。她虽然拿的东西钱少,但是总比没有拿好。我说了不算。在我心里就是一个事。没有人为我们着想。我到底应该怎么做。一件事做的不好就得罪人 。我不想得罪人。
5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你说了不算,那家里是谁说得算?没有人为你们着想,你想要谁为你们着想呢?一件事情做的不好就得罪人,假如那个人真的那么容易被得罪,可见关系一般,那得罪了好像没关系,何况,现在大家物质生活也慢慢富裕,不至于为两百块钱闹掰,而且这些东西,可以在下次人情往来上再送回去,何必在乎那么多。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内心里是心疼钱,但是不给心里又纠结。于情于理,你觉得怎么做能够说服自己,能让自己心安,就怎么做。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说了不算,那谁说了算?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礼尚往来,如果你给了他家孩子,这个钱没法回流。那就象征性地给一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过年了,作为刚入职半年的新员工,要在工作群里和领导微信里 发新年快乐,这四个字的工作祝福吗? 有人说没必要发,有的人说有必要,你们怎么看?
叮当
我长大了,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如果我换衣服,男的进来了,怎么整 。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如果我在里面洗澡,门还不能锁。她们进来了,怎么整。我想自己有一个楼房。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讨厌父母什么都和别人往外说。好的不好的都往外说。我自己住的屋子还不能反锁上。我应该怎么做。我有时说的话,她们都可能告诉别人。
嘉嘉游
为什么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每次我问他的话,他就把我跟他的聊天记录截图发给另外同事议论,有什么好说,好八卦的,一些工作的事情而已……真的是无语,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这都能议论
啊啊啊
今早 我听见 时间 慢慢流淌 眼泪落下 对我的朋友 轻声细语 我说 记得我 记得我 以后都要记得我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我不敢争,我胆子很小,我胆子就是很小,能不能去死啊!活着的每一天都是折磨,真的受不了,我就得常常被欺负,知道我有多屈辱吗?小时候被老师体罚,干的事情我都没脸说,他倒是好,恐怕现在人都没了,幸福离世,小学一年级不懂什么是借,常常有人说我借了她钱,我常常被欺负,我真的很崩溃,知道我有多羞耻吗?常常被霸凌诶!初中没小学那么严重我就忍了,越想越气,还有那老师,主任,校长不是好人,希望下十八层地狱,敢这么羞辱我?全世界都是见人,我爸妈不是好东西,还有我姐就是个虐待狂,小时候家暴我后来我大一点我就忘了,后来我越来越敏感,有想了起来,包括想起小学老师体罚,有人说我借她钱,凭什么我要受那么多羞辱?初中毕业后退学了一年,学校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有那左邻右舍嘴巴贱的很,中技去的好远好远,我想?不想住校,住校会消耗我情绪,还有人天天喊我侮辱性绰号,还被迫玩侮辱性游戏,我想死的次数真的很多,我就诉个苦,不听什么大道理。烦死了。
.
自己的工作不擅长也不喜欢,导致自己对工作不是很专业,导致收入低,导致自己内心没底气,导致不自信,导致远离社交,导致没有对象。可是喜欢合适的工作又有门槛,想从事得重学专业,需要学很长时间,困难暂时难以克服。这个局怎么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