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年了,作为刚入职半年的新员工,要在工作群里和领导微信里
匿名
过年了,作为刚入职半年的新员工,要在工作群里和领导微信里 发新年快乐,这四个字的工作祝福吗? 有人说没必要发,有的人说有必要,你们怎么看?
9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可以加上个人感悟和感恩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作为后辈想表达对前辈的尊重和真诚的祝福没有人会拒绝的,这样做我觉得你是一个非常有礼节的人。 但是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会在意他人的看法呢?他人的千千万万会对你有什么影响呢?
咨询师
王坤哲
3年前
新年好!看上去发这四个字的祝福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对于您来说,不容易的是,您不知道要不要发这个祝福,所以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好吗?看看这个纠结的背后到底是什么呢?这个似乎才是需要处理的方向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你问的对象越多,得到的答案就越会让你矛盾,纠结, 所以症结不在于结果,而在于心,为什么我们会为此纠结呢,其他选择时会不会也如此犹豫彷徨,其他人是如何处理的呢,为什么有人会毫不犹疑的选择,为什么有的人会无所谓的坦然,希望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发”你纠结于什么?“不发”你又纠结于什么,那个动作你不会后悔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和朋友不来往后就明显感觉孤独,加上现在家里人和亲戚阻碍加上自己原因没工作,父母想你相亲不要找工作,联合亲戚阻碍你把你困在家里。每天心神不宁睡不着很痛苦,特别是朋友都不联系由于各种原因不来往了感觉很孤独,或吵架或各种其他原因误解或者各种不舒服的爆发。不知道该怎么办
春夜
说真的,心疼你(们),觉得你(们)跟我待在一起实在冤枉。曾经我对我的老师说,“我甚至想不起来在我年纪更小、不良嗜好更少、岔路更少的时候是怎么度过那些剧烈的情感冲击的”。刚才翻了一下那个时候,14-16年间的日记,我觉得这句话根本没说对,我根本就没度过,我根本就没有解决问题。
梓潼
心情不好看啥都不顺眼呢
嘉嘉游
绩效评分上司让我填C 可我问其他人 他们都写了A 再问其他人 他们说可以空着不填 这个是总监填的 也不是上级填写的 ;我自问平时也没有得罪上司,为什么上司和别人上司完全不一样,从这事我看到是上司见不得下属好,我平时表现也不差,大家都填了A为啥让我填C 而且日常其他工作也是不会给你帮助 问了也说不会,让你去百度,实际上我不清楚他会不会,但是每次问基本都是这样,很明显他不想带你
胖胖
谁能给我一份稳定的工作呢 我也担心自己承受不起工作的重量,
always
看到学生家长对小朋友行为的解读,突然在反思自己过去的一些经验,什么才叫爱。小朋友的妈妈不在了,今天小朋友情绪失控,他爸爸解读为小朋友想妈妈了,因为他的悲春伤秋。但我并没有觉得小朋友是想妈妈了,而是积攒的情绪的爆发。 前段时间,妹妹甲流请假回家了。我深知爸爸和奶奶的念叨,又恰逢清明,会想着早点回去,帮她分担一些念叨。但妹妹真的需要我帮她分担嘛?这可不见得。是典型的有我更好,没我也可以。我应该相信她自己有能力处理,所以我就大大方方地“摆烂”。先完成手上的工作,等忙完了再回家,能做到的就是她找我我在。没有刻意的关心,相反是幸灾乐祸。 还想起之前的情感经历中,我的爱很满,我会觉得我应该做那些事情,而渐渐迷失自我。其实没必要,在两性交往中,常常是我越不在意他,他越粘我。过去,我的爱只会给对方压力,又爱又怕,他们舍不得伤害我,也不敢在我这里勇敢。 所以,爱并不是围着一个人转,而是我把自己照顾好,我能及时回应你,我愿意跟你分享自己的闲暇时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