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真的,心疼你(们),觉得你(们)跟我待在一起实在冤枉。
春夜
说真的,心疼你(们),觉得你(们)跟我待在一起实在冤枉。曾经我对我的老师说,“我甚至想不起来在我年纪更小、不良嗜好更少、岔路更少的时候是怎么度过那些剧烈的情感冲击的”。刚才翻了一下那个时候,14-16年间的日记,我觉得这句话根本没说对,我根本就没度过,我根本就没有解决问题。
7温暖
1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不容易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现在的话想怎样度过?
咨询师
李海艳
2年前
我们都带着曾经没解决掉的问题一路走来,但是你好像更孤单,更无助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总能寻找到解决的方法。
咨询师
邸维香
2年前
春夜 心疼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用自己的感觉去感觉别人,自以为的付出,为什么走进他人的世界这件事如此难呢,是因为经验不足吗
笙亓
她自己非常懒 十多年前开始就不上班了 天天在家玩 然后不管我死活 还总把我和别人家孩子比较 动不动就对我说佩服这个佩服那个孩子的 说他们努力到头发都白了 很爱占小便宜 淘宝买过的衣服 穿了还退回去 说了很多次都不管用 她真的是一个不怎么样的人 各种性格都不成熟 从前我对妈妈有滤镜 从来没考虑过她是怎样的人 现在看清楚 觉得真的讨厌 别说什么她因为苦难造成的 有一种人不是因为苦难 她从小到大都很舒服 小时候家里条件很好 有个厉害的爸爸 她是因为太舒服才这么讨厌的
叮当
我又想进群,我嘴上说我不进群,我心里想进群。我好纠结。我该怎么做。我又想问我可以进群吗。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怕我这样来来回回引起别人的反感。
叮当
没有人能陪你走完全程,但全程都会有人陪你。
小BB贝
他已经不爱我了,也讲得非常清楚了,我就是牛脾气,就是不肯放手
柠檬
作为一个中年人,怎样才能更好的接受自己,做到平凡而不平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