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用自己的感觉去感觉别人,自以为的付出,为什么走进他人的世
匿名
用自己的感觉去感觉别人,自以为的付出,为什么走进他人的世界这件事如此难呢,是因为经验不足吗
13温暖
1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王柳萌
3年前
88"
咨询师
王柳萌
3年前
87"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听起来你是对周围的人际关系感到有些挫败感,想要走进他人的世界需要多多的换位思考,有效共情,很多时候不全是因为经验不足,而是没有恰当的捕捉到对方的感受,如果需要,我们可以聊一聊你的困惑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首先你需要有感知自己的能力,然后才能感知对方,知道对方内心需要是什么。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确实不容易 每个人都有一个独特的主观世界 是由其心理结构和情绪感受决定的 所以 相处和沟通确实是一门学问 清晰的边界意识 尊重平等的态度是首要的 才不会出现搅合不清的问题 爱他 要以他/她接受的方式 你觉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从小只要她没钱花就让我出去打工 根本不管孩子的死活 长大了本来觉得解脱了 还不声不响就来我家住 烦死了
xf
今天又是忙碌劳累的一天,新的突破,打烊,晚安
泡泡
心情不好 也不是今天心情不好 而是每天都心情q
和硕宝亲
今天做了催眠,轻松很多,这和我下午打开喜马拉雅App环境音,戴上耳机,闭上眼睛,假设自己处于最触动心弦的那个场景中一样,降低内耗,结果晚上给我做了催眠,呼吸吐纳,确实轻松很多,并告诉我,要和解,说和我母亲和解,我说我母亲已经过世了,怎么和解。心理咨询师告诉我,你其实一直在寻找母亲的味道,你潜意识里不允许她离开,现在想想有点心酸…有信心陪我共渡难关的大师们,欢迎你加入。
海豚
本人长相也中等,不丑。但男朋友和我出门逛街,总在关注别的美女,因为世界上那么多好看的人。我也不能说什么,因为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就憋在心里很不爽,该怎么办?
笙亓
是环境赋予的价值观,是人类进化的不同步 即便现在还是有部分人活在马斯洛需求的初级阶段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