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继续失眠,哎[闭嘴][闭嘴]
刘先生
继续失眠,哎
2温暖
2回答
陈明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试试看:听风、听雨、听自己的心跳和呼吸、听路边的车流、听城市的呼吸。听一切想靠近你的声音。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能够看得出失眠让你很不舒服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照了些照片,一个人行驶再国道上,两边新建的楼房漆黑安静的屹立在黑夜里,孤孤单单,回忆在脑海里浮现,音响里还是那首歌,说,说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走,说你为何要分手,求你说出口,分手的理由…别拖,求你别软弱,分手的理由,别越爱越难过,连话都不说,继续沉默,连朋友都没得做…
姝文
读完了莫言的《晚熟的人》 很多很多年,没有完整读完一本书了。 给自己鼓个掌!庆祝一下! 常常庆功,才能成功! 能完整读下来,至少说明我可以静下心来,耐得住性子。 接下来,简单谈一下这本书的收获: 首先我可能也是个晚熟的人,敏感,脆弱,希望从40岁起我能沉稳的下来,逐渐找到人生的目标,去探索,去追寻,去探索世界,去追寻生活的意义! 然后,书中近似现实主义的对山东高密的人情风味的描述,因为接近我的老家徐州,更多地让我感受到了亲切和熟悉,就好像听一个有文化有认知会说书的老人,在跟我述说一个个家乡的人,发生在身边的故事。 因为真实,更让我大受启发。 原来人性竟然都是这样的,善的人身上也有自私也有小我也有恶,恶的人身上也有可爱也有真实,比如诗人金希普,炫耀、诈骗、集人情大网然后加以利用,比如晚熟的人蒋二,发现商机大赚一笔,偶尔搞点自导自演赚民族仇恨的票钱,比如“在法律与人性的巨大缝沟里游泳”的“高参”,这些人物人性都是多面性的,很难说善还是恶… 反观自身,我从来也没有遇到过生存问题需要我在人性的善与恶之间抉择,所以可以大部分时间保持善,偶有恶的想法和念头,也只存在于念头中,小时候也有小恶的行为,因为贪吃偷同学的零食,这已经算我的大恶了。说出来,果然好多了。我又不是圣人,我身边的也都不是圣人,我就是一个有善有恶还有些行为单纯善恶难平的普通人,我身边的人也都是这样。 不能单纯用善恶来论,看到行为背后的动机和需求,变能理解人性了。馋、贪,正常的人性。 以后对自己,对其他人都多生出来几分宽容,不是大恶,一些自私贪欲好像都可以原谅几分。
cake
我现在很难和他人聊天,如果对方说话的内容全是我知道的我不想聊,如果对方太啰嗦,或不能带给我启发,或不能供我学习,或不好笑、没有故事性、表达不畅,或对方不听我讲,我都不想聊。反正,我不喜欢闲聊瞎聊,我觉得那样好累。人和人在一起不是非要一直聊的呀,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冷场很尴尬呢?那我觉得讲不出有价值的东西不就应该冷场吗?
。。。。。
寻求擅长鼓励的老师
夏天
天天在一个菜市场班上课,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雷
跟女朋友发生关系了,因为太上头没有戴套,事后做了补救措施,但她很担心会怀孕,然后现在不理我了。我感到很自责,能为她做些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