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很难和他人聊天,如果对方说话的内容全是我知道的我不
匿名
我现在很难和他人聊天,如果对方说话的内容全是我知道的我不想聊,如果对方太啰嗦,或不能带给我启发,或不能供我学习,或不好笑、没有故事性、表达不畅,或对方不听我讲,我都不想聊。反正,我不喜欢闲聊瞎聊,我觉得那样好累。人和人在一起不是非要一直聊的呀,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冷场很尴尬呢?那我觉得讲不出有价值的东西不就应该冷场吗?
6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彭灵
4个月前
我也觉得别人不听我讲。我努力做题,他们努力给我吃屎。既然要孤立我,要我当局外人。那不需要我干活那不去拜年也行。邀请我,我就去,不邀请我就算了。不需要就不强求。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那你可以输出有意思的,有趣的内容吗?对话/聊天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两个人一起促成的,你来我往才有意思。
咨询师
张思
4个月前
赞同你的想法,不如把这个无意义的闲聊时间去独处提升,慢慢去找到与你共频的圈子。
1
咨询师
崔伟
4个月前
25"
咨询师
郭馨元
4个月前
人和人在一起不是非要聊的 当然人和人也不一样哈 比如你希望聊天有启发和价值 有些人可能聊天就是打发时间的~如果很难聊天这个部分现在对你造成困扰了就可以花时间探讨下 如果你觉得自洽就没有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今天新来的房客找我拿钥匙 说她很晚回来 是一个月租房客带来的妹妹 我说找你姐姐拿,因为我不想给,我怕她弄丢 然后她说她姐姐没有,我忘记她姐姐没有了 后来我还是给她拿了 但这次我的态度不同以往 过去都是老好人 笑脸相迎 我在这么做之后 觉得自己有点坏 害怕别人会不会觉得我不好 再去联想到我有点喜欢的男人 会担心他会不会觉得我不够温柔 不够“低价值”,从而觉得累和麻烦就放弃我。 觉得自己想到这里挺有意思的 然后又稳了稳 想到我就是没那么容易得到的又怎样 我就是会为自己考虑 我就是希望自己得到的多一点 我要自己幸福 不要任何形式的伤害 就算别人不给我发好人卡又怎样 那玩意儿好像也不是什么褒义词 我自己幸福,又没伤害别人 就好了啊!
叮当
怎么才能不轻易相信别人的话,不轻易相信别人的话就不会被骗,不会吃亏。多走出去才能不被别人骗吗。除了父母是真心对你好的,没有真心的。都是利益关系。都是各取所需。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多看书才能不被别人骗吗。我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多经历事情才不会被别人骗吗。多经历事情才会成长吗。我不想活了,我在诅咒我自己赶紧死。我连别人说的是真话假话,我都不知道。别人说的话,我当真话,我信了,我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事实,我天天揪着这个事实自己纠结 。我没有社会经验。还是有社会经验好。有社会经验就不会被骗。我怎么才能不被骗。
always
决定放下,没有很难过,可是心有点痛。不是没有勇气再争取,而是确认过当下彼此都不是对方想要的。我以为我会忍不住跟朋友吐槽,但事实上就默默地憋在心里,让人看不清喜怒哀乐。过去有期待,会纠结还有没有可能。现在好痛快,我不去想未来如何,只需要把自己照顾好。心头虽然有悲伤,但好像有一股收起的力量,也许这就是成长吧。just record!
ihii
我觉得看见是一个很重要的词。思考只不过是一种深入的看见
---
有人知道佛祖觉得烦恼吗 会苦吗 哈哈
叮当
下雨天溜不了狗。狗的大小便怎么办。雨一直下。上火纠结。下雨天出去遛狗叫别人笑话。遇到下雨天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去哪里遛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