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决定放下,没有很难过,可是心有点痛。不是没有勇气再争取,
always
决定放下,没有很难过,可是心有点痛。不是没有勇气再争取,而是确认过当下彼此都不是对方想要的。我以为我会忍不住跟朋友吐槽,但事实上就默默地憋在心里,让人看不清喜怒哀乐。过去有期待,会纠结还有没有可能。现在好痛快,我不去想未来如何,只需要把自己照顾好。心头虽然有悲伤,但好像有一股收起的力量,也许这就是成长吧。just record!
16温暖
18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肖友松
3年前
看到了你的成长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成长会有痛,放下后很痛快。 慢慢的,都会过去。
咨询师
彭渝
3年前
你写出的这段话,感受到了你想要跟自己和解的释放~会都好起来了的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发现自己真的双标到不行,都是自己可以这样做,别人这样做就不行。例如有人说这个回收是好的,我就说是假的,今天我介绍一样好东西,别人说是假的我就忍不住骂她……例如我会和对象说分手,经常说,但如果是他说,我就马上分,不给机会复合,现在是前任。很多事都是我可以做,但别人做就不行,好自私
小粉豬
對於這種體驗,感覺很新鮮,長這麼大也從來沒試過那麼多人一起來責備我
然後我發現,當別人相信你是一個怎樣的人,無論你做什麼,說什麼,他都不會接受,只會拼命去找證據證明你就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而當你的回應不符合他們的期待的時候,他們會更加生氣,背後的目的只是想讓你感到難受,讓你愧疚,讓你認錯… 做了手自我成長這麼久,把事情都看破了,嘗試過回應過後,反而感到一絲輕鬆
別人的想法我們不可控制,一個人只可以在他們的理解範圍內思考問題
既然如此,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評價? 我知道真實的自己是怎樣就好,別人怎樣對你,反映的只是他的內心
為自己有能力面對別人的評價,而不受影響感到欣喜,同時也很欣賞自己允許自己有一個釋放情緒的空間,想回懟就回懟,想罵就罵,想解釋就解釋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是足夠好的
伸展
回家过年,今天年初二,我爸爸吃过午饭,把我劈头盖脸骂一顿,不允许我说话。我只说了,你是不是把你的想法强加在我妈妈身上,就被批评为一辈子混不过来。然后两个多小时输出。说我活该挣不到钱,因为好多大人物都说了,不孝顺就挣不到钱。我也不明白,我怎么不孝顺了。 从高中的事情开始说,历数我几十年来的错误。而这些错误,我都不认为是我的错,都是他强加给我的。 大过年的,遭受了谩骂与诅咒,我知道了问题的根本在哪里。在于没有一个好的原生家庭。
柚子的小粉丝
一上班就想吐,真的想吐
胖胖
建立内心的稳定最重要,但我目前没办法建立一个好的心理环境,比如上网都能看到不舒服的,看小说都能看到不舒服的
DR毕加索
一直玩手机消磨时间,还有不在现实中跟别人交往,都是为了让自己避免思考那些事情。 但是这样的生活方式很不好。 那些事情,深入想一下就感觉一点不想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