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AVEnie
天行
想法:为什么孩童比长大后开心(续) 孩童的游玩与创造力的使用密不可分,他们自然地使用幻想来使身处的世界和正在做的事更加有趣。孩童的游戏往往有很强的互动性。长大后的娱乐往往变得被动而且单一。 对孩童来说,几乎一切也是「未知」,大部份事物也是新事物。生活几乎就是一连串的探险,新发现为他们的好奇心带来正面回馈,是他们行动的燃料。长大后,身边的事物都成为「已知」和「既有」的,发现新知识像是一件需要特意而为才会发生的事一样。 孩童想要接触的事物几乎是零距离。他们会触摸,会拥抱,会蹲下仔细观察,会各种尝试和实验,对有兴趣的事可以看的发呆。长大后,和事物太亲近彷似是种禁忌,像和幼稚被划上等号。身体长高了,眼睛也开始只注意更远处的东西。接触和尝试不再是乐趣的一部份。
愤怒的小馬甲
有的狗越来越像人了, 有的人却越来越狗了,
疯玫瑰是一名学生
大家好,我是疯玫瑰。 我最近有些害怕学校和压力大。我本身的成绩是在级部五百个人里面排到五十左右的,但是进了新中考班级我感觉周围的同水平同学都很努力,就经常不自主拿自己和别人对比,然后落差很大感到失落,甚至怀疑自己的水平。最近我们班老师很凶,我很害怕,每次上学前都会做好久心理建设。 我老是会在一些事情前做很多很多的悲观猜想,很注意别人的感受,甚至是一个眼神我都会揣测一天难受好久,我真的好累,我只想平静的过活。 我还很畏惧别人对我的关心,真的很想逃走。 每次在想自己的理想生活(劈柴喂马周游世界)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现在一些压力和很悲伤的东西。 感觉自己没有能力,没有价值,不想去面对世界了,感觉已经没有办法拯救我这种生活,我感觉很对不起父母,也感觉没有办法能对得起父母。我感觉自己好累,好差,想要逃走,死掉,不要再浪费空气和资源,爸爸妈妈也可以不会因为我不能去旅游了,他们可以去大山里面,去野炊和我在一起会是持久的折磨。我还有一个哥哥,拜托他了,真的拜托他,希望我真的支撑不下去的时候代替我的爱去爱爸爸妈妈。 明天约定好不可以请假的,但我真的支撑不住了,我不想去,我好害怕,我想要逃走… 救救我,拜托了…
胖胖
我怕我是别人的将就。或者别人不要了给我,如果别人还要呢
临在
找不到事情做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