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的狗越来越像人了, 有的人却越来越狗了,
匿名
有的狗越来越像人了, 有的人却越来越狗了,
11温暖
14回答
武瑞龙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憋屈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呵呵,你说的有道理,在50年前我们不是把儿子常起名“狗剩,狗蛋…”;现在你听到更多的把狗狗叫“儿子,宝贝…”
1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社会从来都是立体的。所以我们不会因为吃饭时在饭里发现一只苍蝇,从此不吃饭。 但是,发发感慨减减压、顺顺气,没有问题。
1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确实现在生活节奏比较快,生活了,压力是比较大,那我们也可以看一看 怎样才能够让我们的压力小一点,怎么能够缓解和释放我们的压力呢
咨询师
许帅委
4年前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要被别人影响心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丫yaya55
我和男朋友异地恋 两个人工作都不稳定 今年有机会可以解决异地恋 就是我考工作 过去他那边 但是因为我父母不同意 我又天天问他解决办法 他现在其实也无能为力 也很想解决这些问题 但我情绪严重 逼得他跟我提暂时分开 他想好好准备考试 而且他家里面的人也觉得 考试很重要 所以他家里面给他压力也很大 现在我父母也同意我考过去了 但是我再跟他说 他的态度还是想准备考试 我现在是真的失去他了吗 我要挽回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长期跟老公分居两地,老公的项目在外地。一个人和父母在家乡带娃。等到下次老公回来要五六月份,这期间太煎熬,每天除了接送孩子上幼儿园和晚上陪孩子玩和睡觉似乎就没有什么别的有意义的事,也没什么朋友,交际范围仅限于小区。虽然我也并不是很爱自己老公,但是始终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更好打发时间一点,生活也会稍微有点乐趣。之前上班那段时间和某个男同事发展成为了暧昧关系,但现在也觉得没啥意思。
胖胖
家里都有人,让我不舒服。睡也睡不着
吐血中
空闲的时候总会不自觉想到学习,总有一种负罪感。真的开始读书,又无法把握节奏,每天阴阳天,一天效率高,一天效率低。
(单纯发发牢骚,已有咨询师,不用再自荐了,谢谢)
无言以对
其实别人应该很羡慕我吧,我是独生女,父母给我买了房,有稳定的工作,年初还受到了提拔。我就在想我一直需要得到别人的肯定,其实也得到了,领导同事对我的评价很好,可我就是不高兴,上班就是觉得痛苦。 我问过很多人,可能上班就是痛苦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 想通过法考将来多项选择,但太难了,我的能力又受到严重的自我怀疑。 我不知道问题是什么,我为什么一直追求理想中的工作,我也不想做女强人啊。 我已经33了,还想着改行,法考也不能直接实现我的愿望。可能永远就是不满足,不快乐,不自信。 实在是太迷茫了。唉,活着好难。
miu
你让我明白 原来 爱一个人可以这么无所不用其极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