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期跟老公分居两地,老公的项目在外地。一个人和父母在家乡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长期跟老公分居两地,老公的项目在外地。一个人和父母在家乡带娃。等到下次老公回来要五六月份,这期间太煎熬,每天除了接送孩子上幼儿园和晚上陪孩子玩和睡觉似乎就没有什么别的有意义的事,也没什么朋友,交际范围仅限于小区。虽然我也并不是很爱自己老公,但是始终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更好打发时间一点,生活也会稍微有点乐趣。之前上班那段时间和某个男同事发展成为了暧昧关系,但现在也觉得没啥意思。
11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4年前
纠结的背后或许有你在乎的东西呢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需要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生活。欢迎来和我聊聊
王栋
4年前
您好,两地分居对于你十分的煎熬,交际面太小没有朋友,也没有倾诉交流的对象,这是你现在面临的现实情况,很理解你此刻的心情,你可以倾诉你的烦恼,说出你的疑问,很高兴倾听并为你答疑解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4年前
我就算培养再多兴趣爱好那也只是独善其身罢了
咨询师
杨宝英
4年前
2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经常做梦梦见自己在努力学习,但其实我天天都在摆烂
往事不回头
少年时我们追求激情,成熟后却迷恋平庸,在我们寻找,伤害,背离之后,还能一如既往地相信爱情,这是一种勇气。
水果大大
和男朋友是网恋认识的,到现在谈恋爱一年半,当时我跟他在一起叫他不要骗我,然后过年的时候发现他跟他前女友有联系,节日会有小红包,但是他骗我没有联系。而且qq小号有前女友照片,但是对我也挺好,我说的也都听,现在吵架很严重,是我在跟他吵,不知道要不要分手
小凡2020
今天我因为一个事情感觉有点失落。我上午在群里说了一个事情,我认为是对大家有益的,但是没有一个人回应我。而且我今天问了天津的助理一个问题,她也没有回复我。我发现自己一旦感觉到被忽略,无论是什么事情什么原因,都会感觉特别失落。这种感觉可真不好。我想了一下,可能是因为我在发送消息的时候就期待得到回应了,可是这不是正常的吗?我不懂
你的芒果甜吗
你有没有经常对一个接触时间长一些的男人感到腻烦? 感觉两个人的生活慢慢变得很无趣? 所以你想和一个怎样的男人在一起? 是他能给你很多陪伴和很多物质的人吗? 还是他自身的认知他的生活方式他的内在能量深深吸引到你的人? 你缺什么? 反过来, 你想和一个怎样的女人在一起? 单纯的漂亮和陪伴就可以让你们愉快的相处很久吗?
亦雪
来吧来吧,聊两块钱的天,睡不着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