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从爷爷去世后,我觉得人最后都是一抔土了,也不想奋斗了,
匿名
自从爷爷去世后,我觉得人最后都是一抔土了,也不想奋斗了,觉得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8温暖
16回答
风
温暖了
评论
凝然
2年前
亲人的离去,带来丧失感、无意义感,有一些抑郁的情绪,可能需要处理一下分离创伤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虽然结局都一样,但是人生珍贵的在这个过程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爷爷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慈爱、无私、宽容、鼓励着你,伴你成长成现在的自己,你一定非常感激爷爷对你的爱
。生老病死大自然的规律,爱你的爷爷生命不止、奋斗不息直至到生命最后一刻,爷爷的这种精神、品质值得我们去传承、发扬。爷爷一定也希望他的孙辈好好活着,自强不息、坚韧立世,不断学习、提升,越过越好。为了不辜负爷爷的希望,可及时处理哀伤,将对爷爷的爱化作前行的力量。建议可找心理咨询师协助
2
咨询师
王青
2年前
跟爷爷的感情应该很好,目前的状态也是对爷爷去世这件事情的应激反应。
不知道具体的时间有多久了
咨询师
黄琦梅
2年前
您好,人的生命可能最终都会走向死亡。但在生命的过程中,我们获得过什么,是比死亡更有意义的。这个意义是对于我们自己的。也许您还沉浸在丧亲的痛苦中,把内心的情绪表达出来,相信您会在生活中再寻找到生命的意义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保密
恋爱刚开始的阶段究竟是要男追女?还是要双向奔赴?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孩,我个人认为:我找对象,前期一定要男生主动追求我,男方拿出足够的诚意,我才答应做对方的女朋友。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就是双方互相的对对方好了。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过滤掉一些不诚心的渣男,口嗨男,骗子男…… 这样做的坏处是:可能会错过一些想双向奔赴的优质男) 相亲市场上认识的男生他们的观点多半是认为恋爱应该双向奔赴,也就是直接跳过追求环节,希望能自然走在一起。 导致问题就是:男方也不主动,我也不主动,相亲失败,单身至今…… PS:我是女生,我坚决不主动倒贴,宁可单身也不能委屈自己倒贴。没诚意的男生就让他靠边站! 家里人老催,催什么催,烦死了!
是Daren啊
之前跟好几个咨询师说过同一个话题,是我解不开的心结。 老师们只叫我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但是这句轻描淡写的话对我实在没有效果,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是一直在意。 这个话题就是:接受不了网上某些人对偏远山区的看不起。因为那是我的家乡,但是我上网冲浪的时候却经常刷到那些歧视跟嘲讽的言论,仿佛透过屏幕就能看到那些人恶心的的嘴脸。
。。。。。
需要积极面,解决内心对家里自卑想法,可以有达到这目标老师吗?
chen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信任他,因为他刚追我那会太花言巧语了吗?我想是,男生花言巧语到底什么样
空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一笔勾销。
牛奶
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就是不会永远那么疲惫了 力量来自自己 也为自己充能 良性循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