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信任他,因为他刚追我那会太花言巧语了
匿名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信任他,因为他刚追我那会太花言巧语了吗?我想是,男生花言巧语到底什么样
3温暖
14回答
张海虹
温暖了
评论
丫头
5年前
你男朋友是对的,他的心智够成熟了,冲着结婚去的,觉得该认真面对生活了,已经过了去在意很多细节的年龄,对感情直接定义为一辈子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们倆看起来是在沟通,但是一个人在说情绪,一个人在说事件,而且各顾各的在坚持,说的都不在一个点上,只会越说越远哈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信任自己也信任他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像两个任性的孩子,只要自己想要的,无法理解对方想要的,或是不敢给对方想要的……
1
匿名
5年前
他很会说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之前我的生活很丰盛,工作日开心工作,周末就给自己安排外出参加活动,和姐妹聚会,回家陪父母等。但这几个星期突然对这样的生活感到厌倦,没兴致参加活动了,宅家里两个周末了,没了活力。 朋友就邀请了我去野游,我看我状态不好,就去了,心情有稍微变好。回来后,我又开始觉得无趣了,对什么都感觉不到兴致。特别想到自己的生活一直没变化,就觉得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特别看到别人都结婚生子,有的都二胎,有的去了别的城市生活,有的升职加薪,只有我的生活几年下来都没变化。荷包的钱开始有积累,但弥补不了我的内心的无聊。 我有思考是不是该找个对象,但我个人觉得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是找个对象就能解决的,该调整的是自己的心态。我现在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怎么办???
笙亓
在创业最艰难的时期 我周转不开 没有资金购置必须用品 我不知道妈妈到底有没有钱 可是只对我说没有钱 我让妈妈用花呗帮我买一点东西 后面还给她 她每次都会嘲讽我 说我总是惦记她的花呗 每次都很不情愿 说我能不能不要找她 那种感觉就好像我是一个 做了坏事的孩子 可是我明明身心俱疲 还要被她这样对待 后来我反击了 我说我忍她很对次了 因为是长辈 如果以后还这样对我 我会让她更难受 可能我对母亲还是有期待吧 对方和我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 她的确没有义务一定要帮助我
胖胖
啊活着好痛苦,感觉随时被摆弄飘摇
小BB贝
这两天一直在思考,没有找到对象到底是不是一件失败的事情。有清醒的人会说当然不是失败,一个人过得幸福也是一种选择。但认真想想,身边的人都成双成对,很容易就找到对象,恋爱结婚一气呵成,顺顺利利。而我虽然自己也过得开心,但一点不羡慕别人是假,但生活上一直遇不到喜欢、心动的人。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的恋爱观,是不是眼光太高、太自我,如果是我的问题,那我没对象那就的确成了一件失败的事情了。我该予以重视吧? 有说人有可能一辈子都不会遇到心动的人,都是在差不多的年龄怀了孕,或者找了个不讨厌的人就一起结婚生活了。我是不是也该现实一点了?
笙亓
喜欢的人帮我忙没有及时,我有点小生气,他或许感受到了,随后就我有什么事都很关注我,帮我做,我觉得有点小开心,他不是很会表达,也不是很会做事,但我觉得安全感很多,好像他在一切都安心了,可是内心可能还有点不知所措,在之前不配得感很重,有时不敢相信我真的被人用心对待了。
陈华婷
什么是好的生活? 什么是好的自我状态?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怎样活出自己? 每个醒来的清晨,让我痛苦、迷茫,像炼狱一般。被整个世界遗忘,生活空洞,毫无意义。 要知道,作为一个人,丧失了意义感的时候,得是多么大的酷刑。 我已经在这酷刑里变得麻木、习惯,就像在迷宫里的老鼠,用尽全力,永远走不出迷宫。 我试图做很多努力,比如先起来,站起来,看看清晨就好一点,或者写点东西。 孩子醒来时,我耐心的陪在她左右,我怕她和我一样,感到生活的荒寂,我总是想用尽全力把她逗笑……其实,这个时候,我是多么的丧失自我啊!放下了很多自我的想法之后,发现她是一个独立的小人,那么鲜活灵动,或许她有她自己的感受、想法,没错,她的确是这样,放松下来,和孩子互动,是最美的状态。 我要在上班上学之前,陪她一会儿,与她共同开启一个美好的早晨——哪怕上班的时间催促在即。 我躺下来睡在她身边,玩她的脸,和她的眼睛对视,看她可爱洁白的牙齿,和她共沐在童真里——我也变成了孩子,对她好奇,与她玩。 这是我们最美的、最宝贵的、最棒的时光。 在这个时光里,她愉悦、自在、确信被爱、与我联接。 然后我带她起床、上学,一切那么顺利。 我惊讶的看到她主动的对保安爷爷打招呼,融入一群孩子的洪流当中。 只有这样,把她安置妥当,我才安心离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