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两天一直在思考,没有找到对象到底是不是一

匿名
这两天一直在思考,没有找到对象到底是不是一件失败的事情。有清醒的人会说当然不是失败,一个人过得幸福也是一种选择。但认真想想,身边的人都成双成对,很容易就找到对象,恋爱结婚一气呵成,顺顺利利。而我虽然自己也过得开心,但一点不羡慕别人是假,但生活上一直遇不到喜欢、心动的人。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的恋爱观,是不是眼光太高、太自我,如果是我的问题,那我没对象那就的确成了一件失败的事情了。我该予以重视吧? 有说人有可能一辈子都不会遇到心动的人,都是在差不多的年龄怀了孕,或者找了个不讨厌的人就一起结婚生活了。我是不是也该现实一点了?

13温暖
16回答
徐末影
温暖了
评论
你好!谈恋爱有两种目的:1.谈情说爱.2.奔着结婚去的.奔着结婚的话,从恋爱到结婚有几个条件.需要私聊喽.

没对象或者不结婚,都是你的一种选择,没有对错。 至于遇不到合适的人,可以联系我详细聊聊。

看你的文字,感觉你对婚恋的态度既有理性、清晰的一面,也有一点困惑、怀疑,这个怀疑从哪里来的?你提到: 因为有时羡慕那些顺顺利利成双成对的人; 因为是怕自己眼光高没对象而成为一个失败的人? 因为认为结婚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问问自己的内心: 你想过一个什么样的生活? 你希望5年后的自己、10年后的自己是什么样的? 也许你会有自己的答案。然后继续开开心心过自己的生活,好好爱自己,绽放自己。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想法,只是你需要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过年期间给表妹拜年,她根本没回复。我们都四十多了,有老公有孩子,前几天就吃了一顿饭,我请客,她也没有一点表示。之前在上大学的时候,我就记得她说过“看你生气,我可高兴呢”。生活中我老遇到这种事情,和和气气的去跟别人说“请问能不能把这边的凳子给我一下”,结果换来了冷眼。我也不是没工作,我是教师,老公是公务员。我在单位也没什么存在感,下了班就回家了。但一直在努力钻研自己的业务。 从小我记得我也有点社恐,不太爱去我奶奶家那边,也不太懂的和同学们搞好关系,也没有玩的好的那一群人什么的。人际关系的匮乏让我努力的学习,找到存在感,初中我一直都是学霸。 现在工作了,工作中有了一些成绩,原来玩的好的一些同事开始疏远我,我又开始变成一个人了。 我发现我自己的能量很低,出去刮彩票,就算中了,也害怕老板不给兑换,那个女老板好像很凶的看着我,导致我赢了以后没有兑换钱,反而又换了几张彩票。就这样觉得自己很没用,连维护自己的权益也不会。 我老公看到这样的情况也不会维护我,只会说我的不好,怨我买彩票浪费钱。 我现在有苦恼不知道向谁倾诉,没有关系好的闺蜜,也没有关心我理解我的老公,原来可以和妈妈倾诉,妈妈能够站到我这边开导我,现在他们年龄大了,也不想给他们添堵,不想把这些烦心事都告诉父母。 孩子有时候更听我老公的话,我有时候也管不住孩子,生硬的管她也不会听我的。我有时候对孩子凶一点,我老公就不乐意,对我横眉冷对的。现在很压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