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可以在对方内心的陪伴下 自己通过写过倾诉 慢慢找到
笙亓
我可以在对方内心的陪伴下 自己通过写过倾诉 慢慢找到问题的核心 我在这里表达 是因为有贴近内心的氛围 我与咨询师对话 甚至不需要对方说什么 我也记得有句话曾说 “最厉害的咨询师几乎是不说话的” 在那些我说着说着 就能发现核心的瞬间 我觉得像如有神助 一开始觉得自己能力强 然后认为这应该是人本来的能力 每个人本自具足的能力 只是我通过这个方式找到了它 那么我找到是因为说或写是适合我的方式吗 我在接受知识的时候也是喜欢听真人讲给我
9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作用,只要有效,都是好办法,对我们来说,工具当然是越多越好了。
咨询师
回智
1年前
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就去不断强化
咨询师
于新江
1年前
反思顿悟,从第三视角看自己会有不同的收获!你非常有灵性啊!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陪伴、倾听是在关系建立的过程中比较好的方式。 后面,该训练自由联想的习惯了 后面,该讨论重要关系的移情(与妈妈的关系) 后面,该讨论与咨询师的移情关系了(投射性认同)
咨询师
张瑞琴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O
女朋友生气就动人打人,该不该原谅,还是分手?
叮当
看直播的人是不正经的人吗。这个观点对吗。枯燥的工作,去看个直播找快乐。找情绪价值。也有好人看直播。
定风波
自己老是忍不住嫉妒同行,同学,身边的人......感觉好累,看到别人比自己某方面优秀就会难过,不想再继续这样又不知道怎么摆脱。(◞‸◟ )诶,真的不想这样嫉妒别人了
一一
1.想设定界限不内疚是不可能的,如果是为了自我关爱内疚一下也是值得的 2.共情情感虐待者,就是不断找自己的错误,自己的责任,形成创伤性关系,时间越长越难摆脱控制。 3.过度亲密会影响个性发展。 4.如果一个人让你愧疚难受,就是情感上在操控你,这是他满足自身需求的一种手段,实施者希望你能感到内疚而满足他的需求。然而你并没有做什么愧疚的事出来。 5.自我关爱被当成自我自私,自己是个坏人,会非常内疚,一般她的母亲释放了一个无私奉献的形象,长大后她以母亲为榜为榜样,长出了一个翻版的母亲,那个年代的人总把无私奉献当成本分,当理所当然,但她从来没有看到母亲累垮的一面。但这种转变并非一朝一夕。
叮当
别人和人吵架了,我不想去卖呆。我不想去议论别人。我不想去看。我知道太多烦恼。我不传话。我怎么才能保持心态不去过分关注她们。做好自己就行了。我议论人家干什么。没有用。
mandy
有时候,别的部门总是以不专业为由让我帮助他们办事,时间一长感觉成了老好人?怎么拒绝他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