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感觉自己很老实,在这方面比较自卑,其实我也有坏的缺
匿名
有时候感觉自己很老实,在这方面比较自卑,其实我也有坏的缺点,坏的这方面就感觉是优点,不知道什么逻辑,其实老实让我的人员更好,坏让我有了身边的很多朋友,两者都是好的,但是却对自己的老实非常自卑。怎么样才能在这方面不自卑呢?
1温暖
15回答
于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内心成长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可以考虑做一下认知调整和改善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指的坏是什么呢?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要接纳自己的所有一切,优势与不足是互补的!神仙也做不到完美啊!我们可以发挥好优势,让自己的格局变大!
匿名
6年前
嗯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秋千
我是个女士,被恶老人和她的家里人连续打了两次,在公司被恶老人辱骂殴打,十几个人围着我威胁我,派出所处理含糊其辞,主张调解,公司也主张调解,为了工作我服从了公司的意愿和解,并赔偿了1万多块钱,在面对恶老人两次的殴打后,我产生了心里阴影,不想去工作,总害怕在路上遇到她和她的家人,怕她们打我,怎么办?我想要不再害怕!
小柯
既然心理学讨论关系,反过来看,如果跟外界关系不好,也可以反应出自己心理存在问题啊。所以,我得解决这个问题啊!
。
人与人是很奇妙的关系,我们常常发现我们跟身边的人,相互投射,从亲近的人身上照见自己,在差异性中认识自己,又从共性中发展自己,当我们理想化对方,又失落的时候,会有评判,别离,当我们真诚的看待真实的对方,愿意深刻的面对自己的时候,又有了温暖的呼应,以情感为载体的能量在不断的流转,能量自由,即情感自由。
懒仔
怎么疗愈自己,一旦自己付出了,别人没有看到,就心里不舒服,对于自己的付出很想要求身边的人给情绪认可,时间长了。会给伴侣被控制的感觉。那自己怎么治愈自己呢,对于自己付出的,不要要求别人一定要及时给出认可
叮当
加入公会必须要签协议合同吗。求帮助。拍身份证反面。提现时必须签约一年吗。抖音加入公会也要签合同。都要签协议,我不想签协议。
小柯
我告诉自己,不要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下,我这一辈子也成不了其他人,只能成为我自己。落后了,失败了。但总不能活在失败、落后的阴影之下。 成为自己,不枉此生。 还有,子曾经曰过,如不可求,从吾所好。 吾当勉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