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有不到一个月又要参加事业编考试了,这次很纠结要不要报线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不到一个月又要参加事业编考试了,这次很纠结要不要报线下培训班。前几次都是自己去图书馆自习室 听网课刷题。其实学习效果都差不多,但是培训班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接触到真人,认识一些考友。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报,即使报了我也不一定每天都去。
4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有人说职场的尽头是考公,考编,进国企 要不要,先考虑愿不愿意就好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为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线下班可能会有方法和氛围,不过感觉你也很自律,会去图书馆学习,其实图书馆也是很好的氛围。所以关键看你的需求是什么,以及报的班费用是否合理,毕竟现在各种班级收费都太多样化。也许你想报个班,感觉心里踏实一些,如果费用合理,也能满足你这个心理,也可能可以尝试哦。祝你考试顺利,加油!
咨询师
崔素平
2年前
需不需要,看您是对氛围在意不在意了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线下有更直接的学习伙伴和氛围,相互是一种促进,这是一种外在的力量。不防也找找内在的动力和目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老公不正视面对娶我没房没车没彩礼,他越不正视我越想说越想发火,时不时的就想说,想想就不平衡,现在做生意也赚到钱了,之前也答应我补办酒席了,再说补酒席的钱就算出也是我们俩的钱共同出,他一会说办一会说不办,好像现在赚到的钱是他一个人似的,就非待是他一个人当家似的!这让我感觉很羞耻、很不被尊重,又感觉他很没能力,人际关系很差!心想还不如分开,财务就能分开了,谁也管不了我,我想怎么花钱就怎么花钱!真想分开,换一个人给我举行这些缺失的仪式!退一步说就算他现在给我举办这些仪式,我也不稀罕了,因为看见他人际关系这么差,口才这么差,用钱扣扣索索的样子,还有要求了这么多次像是强扭的瓜不甜一样,还有所有的费用都也花掉了我的一半钱进去,金子却是贴在他一个人的脸上,想想挺没意义的
鸽子
最近一段时间,2岁的娃经常把不要妈妈挂在嘴边,起初觉得童言无忌,只是在玩的时候想要爸爸陪,在吃和睡的时候还是会想要妈妈。可是现在,吃和睡都不要妈妈了!我很伤心!难道就是因为我会对他发脾气,爸爸不会对他发脾气!难道我不应该发脾气吗?前几天陪着娃哄睡得哄一个小时以上我就很不耐烦,我就会对他抱怨,怎么还不睡?哎~ 现在我一靠近他,他就说不要妈妈不要妈妈的!听多了,真的很伤心!在他2个月后都是我一个人带娃,辛辛苦苦的,就这样他爸陪他玩个3个月,就不要妈妈了…… 或许在他眼里我真的做的很差劲吧!
荔枝
只有自己靠的住的信念一旦形成,如何谈恋爱,走向结婚?(父母经济捉襟见肘的养大自己,自己靠努力有个稳定的工作,恋爱感情没有丝毫进展,不信任男生,不容易喜欢男生,怎么破?) 目前还有赡养父母的经济压力。
遇见想要的自己
跟他在一起一会又不想在一起 一会又在一起搞不懂自己是怎么呢
嘉嘉游
我的能力是可以胜任现在工作,但是我不想做,因为我工作了四年多了,快五年了,按道理4-5年应成为一名主管,但是我没有,我现在还是专员的岗位,这在过去的4年多的时间来,我因为频繁的跳槽水,导致并没有得到一个晋升的空间,虽然每一份工作薪酬都还可以,但是我所想要的是领导岗位,又没有这方面经验,所以所以现在不管去到哪个公司能当领导的概率是比较小了,除非去一些小公司,因为大公司的话其实会更倾向于有主管岗位的经验,而我没有,然后我现在的工作,其实工资是还可以的,但是岗位不是我所喜欢的,然后领导也不是我喜欢的,我感觉我的我的能力并不比领导差,不知道要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情,而且因为我过去平方的调查,我现在都不敢跳槽了,简历上不好看,而且面试的时候别人经常会质疑这个问题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当想要删除或者拉黑一个人的时候总会犹豫一下:万一哪天用的上呢 之后就改变了主意还是继续留在v信里。总觉得自己不够洒脱,随时都处于一种纠结状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