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一段时间,2岁的娃经常把不要妈妈挂在嘴边,起初觉得童
匿名
最近一段时间,2岁的娃经常把不要妈妈挂在嘴边,起初觉得童言无忌,只是在玩的时候想要爸爸陪,在吃和睡的时候还是会想要妈妈。可是现在,吃和睡都不要妈妈了!我很伤心!难道就是因为我会对他发脾气,爸爸不会对他发脾气!难道我不应该发脾气吗?前几天陪着娃哄睡得哄一个小时以上我就很不耐烦,我就会对他抱怨,怎么还不睡?哎~ 现在我一靠近他,他就说不要妈妈不要妈妈的!听多了,真的很伤心!在他2个月后都是我一个人带娃,辛辛苦苦的,就这样他爸陪他玩个3个月,就不要妈妈了…… 或许在他眼里我真的做的很差劲吧!
10温暖
3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刚好让爸爸多带带孩子,你好好休息下。孩子是你生下来的,血溶于水,血缘是斩不断的。
咨询师
傅益红
2个月前
孩子最懂爱
咨询师
李秀芳
2个月前
52"
咨询师
钱浩
2个月前
比较共通的孩子的成长规律和节点所致。 只是,作为母亲,与孩子共生的这段时间,一时不容易接受这种分离(毕竟是第一次)。 孩子说“不要妈妈”是成长的必经之路,也是亲子关系的一次小考验。你辛苦了,别太苛责自己,多给自己和孩子一点时间。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8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最近突然变得很烦躁,今天下午对孩子发了好大的火。我觉得我自己委屈,明明我上班也可以挣不少钱,没人帮忙我只能在家带娃。出去上了几天班也是我做饭,为啥别人都有人帮,我没有。无论上不上班做饭都是我的
成熟
侵入远山 请回答
心碎小子
无论多少句“我会陪伴你”都是对现实处境的美化
。。。。。
我很害怕
一一
比我层次低的人、陌生人夸我,我内心没有太多的波澜,有一点点高兴和优越感,比我层次高的人夸我(经验上啊、财富上、学历上、权利上、能量上),我内心很坦白,很紧张很激动,有次一位咨询老师夸我,说你赚钱运气很好啊,我做贸易的就没你赚钱运气好,可能你平易近人吧,我毕竟是男生可能我比较凶这点我要修炼一下,我内心感受是有点惶恐不安紧张坦白,其实我想坦白的说啥平易近人啊,其实我感觉是讨好,我现在才不想平易近人呢,我反而想当一个冷酷无情有棱有角的人!刚好临近结束我没来不及告诉他 有次富二代的老婆夸我,说:你看你们年轻轻的事业做这么大,拿到结果这么多,真是比我公公婆婆还厉害呢!我公公婆婆有什么好拽的呢,我内心感受也是坦白局,紧张,惶恐不安,我说:其实我们也吃了很多苦,身体上的苦,吃不好,睡不好,冒了很大的风险
发芽吧
就是别人的朋友对她特别好,我就嫉妒。可是我的朋友我就不喜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