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到什么程度才会拉黑一个人。他在选择拉黑的时候就永远不会
匿名
人到什么程度才会拉黑一个人。他在选择拉黑的时候就永远不会把我拉开。我应该怎么做。我还是想那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就算换号去加他,他也不会同意。我怎么才能放下我的执念。人家都有老婆了。我加人家有什么意思吗。没有意思。可是我想加。我又试了一下,他还是拒绝接收我的消息。那我换一个微信号再试试。我之前试过一次等待验证中,现在我再试试。她们爱怎么说怎么说。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只是想留个有名无实的好友。不会再联系的好友。这么死缠烂打没意义。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
2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7"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64"
咨询师
周瑞
1年前
47"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需要转移注意力,试着和信任的朋友聊聊或是去做些别的轻松愉快的事情,甚至开始寻找新的对象接触。也可以找专业人士帮助,探索亲密关系触发的问题 可能需要探索人际相处模式以及家庭方面的议题。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吃亏坦笑显豁达,误解微笑见素养。 受委屈时笑淡然,无奈之中笑达观。 危难泰笑显大气,轻蔑平静显自信。 挫折欣笑乐无边,一笑而过万事安。 吃亏笑笑不计较,误解笑笑心自宽。 受委屈时笑一笑,无奈事就随风散。 危难面前笑从容,轻蔑一笑自信显。 挫折面前笑乐观,一切困难都笑谈。
嘟嘟嘟嘟
可能当时我问了父母但是当时的我已经会思考了所以选择了半信半疑吧,我觉得这个给我打击很大,一下从每天开心到把这个事当成了一回事,所以现在的自己总是放不开,时间越久越放不开了
娜娜
担心的问题果然出现了,我自己人际关系不行,人到中年,单位里也一个朋友都没有,一起吃饭聊天的朋友都没有。以前读书的时候,尤其高中也是没啥朋友。一直以来我朋友都很少,自己反正也就这样了。没想到五年级的孩子跟我说她朋友太少了,有时候体育课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也没有固定搭档,然后说秋游的时候也一点都不好玩,连个好点的朋友都没有。听了女儿的话,我很心酸,在我眼里那么乖巧的孩子,我最担心的事情果然发生了,担心孩子没朋友,担心孩子在学校里特别孤单孤独落寞可怜,连一个倾诉聊天玩的朋友都没有,觉得太没乐趣太可怜了。这个问题我也觉得很无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朋友。
笙亓
几个曾经伤害过我的闺蜜 在梦里对我很好 觉得有点奇怪 白天我也没想她们
---
长辈们总爱说 慢慢来 要顺其自然 听起来像是在敷衍 没有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 听到烦 怎么办?
你的芒果甜吗
曾经有过一段比较开心的日子,没有两性关系,没有烦恼,没有猜疑,没有内耗,只有读书,看剧,锻炼,写文案和穿搭。这大概就是我选择单身的原因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