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外表热情到生人勿近为什么?现在我不会主动打招呼,比较礼
匿名
从外表热情到生人勿近为什么?现在我不会主动打招呼,比较礼貌和被动,朋友们的评价是感觉和我有一种距离感和界限感,觉得我气场大,现在不认识我的人第一感觉是觉得我难接触,但我觉得自己挺友善的,以前自己就比较大大咧咧和主动
13温暖
3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做自己,需要勇敢和智慧,不用迎合与讨好。你做的挺好!从正面反馈可以看出来。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很好奇是什么让你从外表热情,变成到生人勿近呢?在您身边发生了什么?是成长了?是自己强大了身份发生转变了?其实如果只是成长了,那就不用在乎别人的评价,做自己就好,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她展现的状态,每个阶段都有专属的气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说明你敢于做自己了,别人感受到了你的边界,敬而生畏!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有点好奇是发生了什么让你有了这样的变化呢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在碰撞和思索中,慢慢的接近你最喜欢的位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
我发现,社交中带有弱者气息的人,会被外向强势且带有恶意的人 或者npd 狩猎 成为他们的养料。有没有同感的人,能否聊一聊看法?我近期才感悟到,自己在社交中释放出一定的弱者气息。
叮当
我见人说话费劲,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说话声音小。我平时应该和语音助手软件练习语音通话吗。我不会与人沟通,以后根本没有办法活。我应该怎么做。谢谢老师。我就是不敢说话。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原本是想找个工作过渡一下,就去应聘了门槛低的催收公司,入职四天就被经理约谈(起因是前天请了假,今天请假是因为有另外的单位邀约我面试),感觉那个经理似乎阅人无数,看出来了我已经跟社会脱轨了,就问我脱产几年没上班了,但我只能撒谎说只脱产了一年。其实我已经四年没上班了。而且还说什么我只关注自己,精神上不健康,询问是否有抑郁症之类的。他跟我沟通几句就觉得我不太适合这份工作,有让我走人的意思,我说了很多好话对方才同意给机会。我感觉我作为一名新人在这个公司确实没什么优势,资质不行,年纪也不算最年轻的。要不要主动离开呢
子潇
恨伤心,我恨了一个人16年,我今年27,恨可以毁了一个人。亲身体会。毁了一个人,毫不夸张。恨,可以让你再好再有能力都消灭也一干二净。恨火。再美好一把火就烧没了,心火燃烧了自己,化成了灰烬,可悲可叹!再豪华的房子也经不起火的考验。做人还是要像水,虽然我做不到,但是我的代价,可以说千金无法估量。这是一个人的青春和前半生
两两
想调动岗位,一年又一年落空,落空了4年了。总是在受挫和求而不得,感觉自己心脉受损。为什么我总是走不了。有种干什么都提不起劲,各种思绪想法还会潜入梦里,心情也郁郁寡欢的感觉。生活什么时候让我如意、欢喜一次。不甘于接受自己的平庸,却又无力改变一些事情。我本不是一个悲观的人,不知道要怎么走出这段阴郁的情绪。#职场压力
kai文
谈了半年多,前天女友突然提了分手原因是我前一天说错话,让女友觉得我不想跟她走到最后,我怎么苦苦挽留,打电话她都不回头,尽管她痛哭了,最后我把她删了,她加回来求我不要删了她,我没有通过,今晚又忍不住的通过她了,就想在看看她,后来又把她删了,她又加过来求我不要删除,最后又忍不住给她打电话,这次她接了,讲了两个小时,挽留了两个小时,她一晚在痛哭,最终她还是不回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