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外表热情到生人勿近为什么?现在我不会主动打招呼,比较礼
匿名
从外表热情到生人勿近为什么?现在我不会主动打招呼,比较礼貌和被动,朋友们的评价是感觉和我有一种距离感和界限感,觉得我气场大,现在不认识我的人第一感觉是觉得我难接触,但我觉得自己挺友善的,以前自己就比较大大咧咧和主动
13温暖
3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做自己,需要勇敢和智慧,不用迎合与讨好。你做的挺好!从正面反馈可以看出来。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很好奇是什么让你从外表热情,变成到生人勿近呢?在您身边发生了什么?是成长了?是自己强大了身份发生转变了?其实如果只是成长了,那就不用在乎别人的评价,做自己就好,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她展现的状态,每个阶段都有专属的气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说明你敢于做自己了,别人感受到了你的边界,敬而生畏!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有点好奇是发生了什么让你有了这样的变化呢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在碰撞和思索中,慢慢的接近你最喜欢的位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一点也不热爱生活。我根本动不起来。这是我的本性吗。那我怎么生活
Bin
???
和硕宝亲
一天画一个咨询师,猜猜她爱哪个风格呢?
小茉
和男朋友相处两年多了,发现他身上的缺点变多了,有点不太开心怎么安慰自己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没有退路 哪里是我家
大了
我上班途中(靠近公司的路)经常会遇到人事科领导 ,他从A门进,我一般从c门进,有的时候聊了一会儿,有的时候说了个早,快要分开进门的时候该怎么委婉说拜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