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调动岗位,一年又一年落空,落空了4年了。总是在受挫和求
匿名
想调动岗位,一年又一年落空,落空了4年了。总是在受挫和求而不得,感觉自己心脉受损。为什么我总是走不了。有种干什么都提不起劲,各种思绪想法还会潜入梦里,心情也郁郁寡欢的感觉。生活什么时候让我如意、欢喜一次。不甘于接受自己的平庸,却又无力改变一些事情。我本不是一个悲观的人,不知道要怎么走出这段阴郁的情绪。#职场压力
11温暖
21回答
王彤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杨艳
9个月前
29"
咨询师
林嫦嫦
9个月前
能实现调动的必要条件是什么?这四年有没有为之努力,努力过了就接受事实吧。可以尝试副业,不在一个地方找唯一支点。尝试副业或者自己感兴趣的事,多方发展自己的支持体系。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四年了,确实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了,有跟家里人,朋友聊过吗?
咨询师
李晓琳
9个月前
四年了呀,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了,说什么都得重视这个事情了。让老师陪你好好聊聊看到底怎么回事吧
我是心理咨询师李晓琳,我和世界爱着你
。
咨询师
秦芳
9个月前
你可以先试着接纳当下的情绪,不必苛责自己。然后把调动这件事拆解成小步骤,比如先了解调动规则、提升自身能力。同时每天给自己安排一点能带来小确幸的事,慢慢找回掌控感,阴霾会逐渐散去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和我妈妈走的太近 不止是我包容就好了 情绪会反复 我总是会想起她不舍得给我花几十元钱 帮我做事我就要付钱 钱付少了就对我态度不好诸如此类的事 想到这些 我就会很绝望 有一种想死的感觉 并且没办法专注我的事业 好在我的猫猫需要我 我不会放下它们
180
我感觉我会不会崩溃疯掉,一开始就朝着一辈子走下去的人为什么现在到了这种地步,我真的好无奈
暴力美学
当一个男生对女生说,在你身边我有放松和归属感,那这个是爱吗
哪吒
来都来了哦哦哦
RT
叮当
哪里有树洞。哪个APP上有树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