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拼搏奋斗的年龄,一路上总会走掉很多人, 孤独感大概就是这
雷
拼搏奋斗的年龄,一路上总会走掉很多人, 孤独感大概就是这样,所辛,遇到过的人,做过的事都将成为前行路上的星光。杭飘,加油……
16温暖
8回答
张毛宁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3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加油!
咨询师
潘桂琴
5年前
优秀的人总是能耐的住寂寞与孤独,祝福你,需要加油或者陪伴时,我在这里等你。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当你感觉这条路很难走时,那一定是走在一条上坡路上
1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是这样子的了,昨天初试 然后然后今天就是告诉我面试通过了要我去复试,因为是跨城市的,我问HR有没有报销,HR说没有报销,因为他那边是一直想让我去线下面试的,然后我考虑到时间成本以及通勤成本的问题跟他沟通线上面试,然后他要约我是周一或者周五这周五或者下周一去面试,然后我跟他说我周五还有个面试,让他约周一,然后他跟我说周一复试的面试官需要出差,然后听到这样子我就问他明天周五有没有空,然后他又跟我说明天的面试约满了,我想说这个情况下我是不是没有什么可能性,我也觉得是不是我情商太低了,我不应该告诉他,我就还有个面试的,这样觉得我这拉踩或对比是吗?就是反正通过自己系列沟通有点不太快吧,因为因为原本他跟我沟通的是这周五或者下周一吗?然后突然间又告诉我复试的面试官要去要去出差,然后后面我追问他她才跟我说大概节后也就是节后之后再邀约面试,就是有没有人帮忙分析一下,是我觉得我先挺内疚的,因为我不会说话,情商太低了。他跟我说节后再安排复试,我感觉这个时间太长了,就是起码等了一周以后
叮当
动迁选两个房子还是漏的,上下楼漏。应该怎么做。上火。都签字了 ,物业费都交了。应该怎么做。是修还是换楼层,但是没有好楼层了 。上火。这边随时都会搬家。房子还没有着落。我应该怎么做。选的房子是11楼,12楼。还得重选。谁选一个房子选有毛病的房子。修也修不好。不知道选几层。可能仓房都要不到了。还是修。还是换,调。物业费都交了。
小鱼沙拉里有
同公司转岗到底是怎么回事??真的有点搞不懂,1)有的人说要先和自己的老板提出自己的想法,2)有的人说要先和目标岗位的老板讲,对方接受你再和自己的老板讲这个事。 我真的晕了,到底谁说的对?完全没经验,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压力好大。
我又回来了
春雷阵阵敲,春风柔柔吹,春姑娘脸上红霞飞;小河娇滴滴,杨柳显妩媚,春心荡漾如湖水;草儿吐好奇,花儿心语醉,美好的理想似春辉。立春好时节,祝你万事如意好,吉祥平安随。立春快乐!
怎么办才好
婚外情怎么能回归家庭?我舍不得她,但又不能在一起,她很快就要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了,要面临着结婚生子,我很痛苦,也很无奈,但是我好像对原有家庭回不去了,在家里待不住,满脑子都是她,放不下,心里老有一种酸酸的感觉,什么事也提不起兴趣,呼吸都感觉困难了,怎么办?
云淡风轻
可以不吃奥沙西泮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