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拼搏奋斗的年龄,一路上总会走掉很多人, 孤独感大概就是这
雷
拼搏奋斗的年龄,一路上总会走掉很多人, 孤独感大概就是这样,所辛,遇到过的人,做过的事都将成为前行路上的星光。杭飘,加油……
16温暖
8回答
张毛宁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3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加油!
咨询师
潘桂琴
5年前
优秀的人总是能耐的住寂寞与孤独,祝福你,需要加油或者陪伴时,我在这里等你。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当你感觉这条路很难走时,那一定是走在一条上坡路上
1
相关回答
爱你
还没有发生关系,手都不敢牵,但是约会回来之后总是一边抚慰自己一边幻想自己各个部位被男朋友侵犯的场面,内裤一整天都湿湿的。
姝文
我现在就是启动有问题… 在家里躺着出不了门,甚至不愿意下床,有迫不得己的事情逼着出门, 出了门就好了, 我这是什么问题,好像车子启动有问题,需要有外力协助… 这可怎么办?我不想这么被动… 怎么才能自己启动…
心碎小子
长大后发现把平凡的一天过好都不容易
归寂
明明很多很多事情我都自己一个人熬过来了,也有了很长的一段路,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害怕孤独,我还怎么应对这种内心深处的无力感。
索菲娅
emmm 真不准,不过还是蛮感谢我的老师推荐这项运动,非常适合
要是能坚持下来应该很完美
叮当
结婚是应该选择我爱的人,还是爱我的人。我爱的人不爱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