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是应该选择我爱的人,还是爱我的人。我爱的人不爱我。
匿名
结婚是应该选择我爱的人,还是爱我的人。我爱的人不爱我。
8温暖
8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这是在婚恋中常让人纠结的问题。没有绝对的答案。看你追求什么,追求纯粹爱情,愿意为所爱的人付出并承担可能的风险,但要做好心理准备。若渴望安稳被爱希望在婚姻中得到呵护,那就选择爱你的人可能更合适。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爱情不是一个简单的选择题,而是一个需要学习和成长的过程。我们也需要在关系中学习如何爱与被爱。或许我们可以一起探讨,在过去的经历中,你是如何慢慢喜欢上一个人的?这种喜欢是如何发展和变化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非要选择爱一个不爱你的人,这就是问题。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老生常谈的话题,重点在自己,在自己选择。看你自己的需求是什么。 第二,你爱的人不爱你,这个就……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选哪个得详细沟通细节再做定夺,但原则是不爱你的一定不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人是更容易看到自己拥有的还是没有的,或者说自己的优点还是缺点,我好像是缺点,优点总感觉没什么,或者很快就习惯了,缺点倒是让人羞愧,应该怎么看待比较好呢
彭灵
文丽的妈说,小辈的事,咱们老一辈别瞎掺和。咱们弄得脸红脖子粗的,人家小两口蜜里调油。何必呢。双面胶那部戏就是婆婆瞎掺和,硬是把甜蜜的小两口拆散了。
烟雨深处
我和我妈说谈恋爱的事,我说我喜欢四川的妹子。我妈却说现在的女人哪有好的,大部分都看钱。尤其是城里的姑娘很物质。听完这些话我的内心火冒三丈,憋了很大的气,咣咣的拍桌子,拍的非常响。
伸展
那件事已经发生2年了。这两年间,不思量,自难忘,一句不经意的话,毫无关系的话,都让我想起那件事 最近一段时间,我转移注意力,觉得挺成功,不怎么想了 可是,今天我妈妈打电话,又提起来。我的心情瞬间低落。我没法释怀。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家人,对不起自己 也许是一辈子的痛
。
心里好难受,跟室友的不愉快,冷暴力,压的我喘不上来气。总是感觉心里很孤独,真讨厌这样。
胖胖
我对人很感兴趣,但是我无法抵抗那种负面情绪和愚蠢。我没有边界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