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那件事已经发生2年了。这两年间,不思量,自难忘,一句不经
匿名
那件事已经发生2年了。这两年间,不思量,自难忘,一句不经意的话,毫无关系的话,都让我想起那件事 最近一段时间,我转移注意力,觉得挺成功,不怎么想了 可是,今天我妈妈打电话,又提起来。我的心情瞬间低落。我没法释怀。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家人,对不起自己 也许是一辈子的痛
11温暖
3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有时放下也是放过自己
咨询师
付裕
1年前
看来这件事对你有比较大的影响,而且也无法释怀,试着和别人聊一聊,看看能不能让自己舒服一些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时间可能会疗愈伤痛,也可能会让事情更复杂。
咨询师
郭红玲
1年前
看你的描述,这件事对你影响很大,让你非常愧疚,觉得对不起家人自己和父母,一想起来就伤心难过,转移注意力确实是一个办法,但也可能情绪被压抑在内心,某个时间某个事件触发,还是会决堤,就像妈妈打来电话便是一个触发点,可以试试情绪来了,静静地体验自己的情绪,静静地看着她,让她自由来去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似乎是一件非常让你懊恼的事,两年了,仍然不能释怀,久久放不下是因为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又回来了
未来事,未来心,不必劳心。活着,就是一种心态,你若觉得快乐,幸福无处不在;你为自己悲鸣,世界必将灰暗。是非常有,不听当无;祸福相依,顺其自然。多行善,福必近;多为恶,祸难远。不奢求,心易安;不冒进,则身全。心小不容蝼蚁,胸阔能纳百川。顺境淡然,逆境泰然。不自重者取辱,不自足者博学,不自满者受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活了三十多年,一直秉承着保守的认知,瞻前顾后,直到最近可能体能运动比较多,直击大脑,突破认知,带给了我新的启示,用心理学来说就是课题分类,你愿不愿意是你的课题,我愿不愿意是我的课题,只要对方没有明确告诉我们,就做自己想做的,让心自由,没必要过度束缚。我们只能对自己的课题负责,用一句我听到的庄家话来说,拔了小麦种韭菜,q事不害(不碍事)
而深
不想再爱老公了,不想在乎他。只想做个合作者就好,我不想消耗自己。怎么样才能做到?怎么样才能控制自己?
祈愿
我一定能熬过去的 我一定可以克服的
zhuzi
老公十年不赚钱 还继续做他的项目 我感觉生活压力好大
胖胖
对于朋友。 我实在忍受不了一些人的愚蠢和侵犯边界,靠近后才知道,远离也需要成本,情绪已经被侵犯了
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