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寝室里讨论别的女生的时候,室友说了句:“毕竟我
匿名
在寝室里讨论别的女生的时候,室友说了句:“毕竟我们自己也不是什么大美女”,听的很不舒服。 我当然知道自己不是大美女,但是平时也有很多人夸赞,而我室友属于一般偏下(班里男生说他是全班最丑的,我认为也没那么夸张)。但她这种自我贬低还拉上我,就觉得很生气,感觉我们是同一水平似的
11温暖
11回答
范学芬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现在心里会有不满 我给你个解释吧,人都是自恋的,她眼里自己是不丑的,可能是美的,所以她的我们不是大美女,可能是说我们是小美女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她用了”我们”一词。 从内心你不能接受别人说你不美,对美非常敏感。多读几遍你的表达,你还有所会发现
匿名
4年前
只有我们在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85"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最近可能有点疲劳过度了,还有有点情绪起伏大。 半夜醒过来肚子很痛,又拉肚子,而且感觉吃了褪黑激素也睡不太着。
幸好明早预约了看医生。
喵喵
以前喜欢用外在的品牌来证实自己的价值,现在发现外在的物可以予自己所用,哪怕是被个帆布包,别人是觉得你环保,有个性,低调等,想来觉得讽刺又好笑!!!果然你穿的什么不重要,你是谁才更重要啊
静候花开
我预请客 可请中有两个仇人 要不要请起 纠结中
爱你
比如一样的杯子,一样的裤子。
叮当
刚才又吵吵起来了,我说上海的手机号,我看她购买的快递,我好心我说上海的手机号有可能是快递的手机号。她大声说上海的手机号不是快递的手机号。她越说越大声说快递的手机号不给她打电话,就一直因为这个事在犟,越说声音越大。她还说不跟我犟,我不想和她说话,吵那架没有用。整的像我无理取闹。不操那心,怎么才能不去争辩,争辩还不如出去走一圈和看短剧。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怎么才能不吵架。忍住不去争辩。周围的人听见了,又说我不懂事。
空
生孩子对女性真是太不友好了。队友在育儿假结束之后正常上班了,我真的好羡慕他。而我却被小孩和我自己困在了家里,婆婆来帮我带孩子,确切的说是帮队友带。我和婆婆相处不来,我每天都觉得压抑和窒息,带孩子又很辛苦,自己的母亲明确告知我不会来帮我,所以现在每一天都过的疲惫并且痛苦。生完身体没有恢复好,母乳瓶喂把我的时间都撕成了碎片,每天的睡眠时间大概一共只有零零散散三个小时,饮食没有胃口,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