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自己每次努力客观真实描述的事情没有一次是完全客观和
匿名
我发现自己每次努力客观真实描述的事情没有一次是完全客观和真实的,因为换另外一个角度去看,那次的描述就是片面的甚至是相反的。 所以,有时候对表达这件事感到疲惫和无意义。
8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3"
1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92"
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看问题的角度不同,立场也就不同。如果都试着站到对方的角度去看一下,两个人的观点会不会接近一些?
1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百人百态,千人千面,万人万解。
1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好棒的分析啊
表达是人类在自身局限下的偏见,几乎涵盖了每一种表达,语言是信息交流的工具,也是情感交流的枷锁!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妈妈美伢问小新说,你怎么在这里。小新说,是你和爸爸把我制造出来的。
阳阳
很多人都不太明白,只有你自己明白。 很多人都很想找到开心快乐! 但一些人用错了方法! 今天的路和明天的路不同, 但相同的可能是大家都需要开心和快乐! 所以无论哪一天我们都要记得。 你如果问我是谁?我曾是一个来访者!现在也是一个来访者,至于未来我还是不是来访者,我想现在的我怎么知道呢?不过唯一知道的就是心理咨询是我确定之后的选择。哪怕走向开心和快乐很漫长。。。
娃哈哈
活起好累 11点吃得东西人啦都好睡我是过不得。也没人关心我 有男朋友不在身边也不会问我啥子 真想知道他到底值不值得我走下去、现在状态一点都不好
追光者
一直跟妈妈吵架怎么办
困困的泡面猪
一个网友跟我说她寝室关系不好 我劝解之后也替她伤心 一直难受的走不出来
小BB贝
身边的同龄人都一一和对象结婚了,我还和对象因感情不和加现实问题分开了。我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感情不能勉强,我以后能找到更好的人……但内心还是会对自己非常失望,多少会觉得自己有点失败。我也想拥有顺利的爱情,但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叹息)。我总活在理性和感性中间,哪边都站不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