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起好累 11点吃得东西人啦都好睡我是过不得。也没人关心
匿名
活起好累 11点吃得东西人啦都好睡我是过不得。也没人关心我 有男朋友不在身边也不会问我啥子 真想知道他到底值不值得我走下去、现在状态一点都不好
6温暖
12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秀珊
5年前
活的累,在很大程度上是没有活出自我,不知道爱情是否继续,是要探究一下你们走到一起的原因,测试一下你们是否匹配。私聊我吧,我有丰富的经验可以给到你。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能感受到你渴望被关心,渴望男友的主动,不妨试着先自己关心自己,学着爱自己,善待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学习自我照顾自己的本领
相关回答
XL
111
笙亓
刚刚看到一只小猫很亲我,我就想给它一点吃的,抱着它进了我住的民宿打算要一个鸡蛋,但是小猫好像害怕了,就跑走了,后来就有点不太敢靠近我了,就很后悔,小猫胆小我不应该抱它进民宿的
小野秋生
我想要经济独立,有自己的失业,做一些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情,但是家里人非常不支持我的想法,觉得我的想法就是片面的,不可理喻的,女人就应该依靠男人,自己是没有出头的日子的,但是我真的不想依靠任何人,我想去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大学也还没有毕业,年轻就是有各种各样的可能,哎
飞鸟
真想拥有黑化成反派大boss,斗掉这些人的能力啊 委屈受够了
立夏
为什么和一些人相处讲话的时候会忘记自己的需求,一味迎合对方。那些瞬间会忽视会看不到自己的需求,只想着满足别人的需求。搞得自己很难受。
雷
总感觉被什么东西卡住了,成长就在一个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