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要经济独立,有自己的失业,做一些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情,
匿名
我想要经济独立,有自己的失业,做一些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情,但是家里人非常不支持我的想法,觉得我的想法就是片面的,不可理喻的,女人就应该依靠男人,自己是没有出头的日子的,但是我真的不想依靠任何人,我想去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大学也还没有毕业,年轻就是有各种各样的可能,哎
7温暖
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有具体目标,也不需要家里出钱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有了独立的意识后续才会更有力量。
匿名
5年前
谢谢,已经实习了
咨询师
周建忠
5年前
你现在的主要任务还不是挣钱,而主要矛盾是完成学业。钱不着急挣,有了本领不愁挣不到钱。我是情说心理咨询师,期望能帮到你!
1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为了保持距离避免对方想入非非我出去玩都选择穿大白T之类的普通装,不敢穿吊带露肩等漂亮衣服。(图片是和同性出去玩时穿的) 我有个网友很聊的来(我50他27不可能在一起),他说看我相片就忍不住想入非非,而我不希望他想入非非,同时又不想失去这个朋友,所以我只能见面时穿得很保守。而且我还告诉他,这个心理正常吗?
张赛男(钢琴)
总是感觉到孤独无助~没有安全感。什么也不想做
酸奶味的奥利奥
其实人生是一场非常不容易的修行,不要总是把自己困在执念和过去的伤害中。 记住:求不得是常态,不圆满是生活。所求非所得并非失败,定会以另一种方式得以圆满。 虽然成长的道路会吃到很多的苦头,但不要把曾经最纯净的心,掩埋在自己挖掘不到的地方。 人生后不后悔都只能走这一趟,愿未来我们都能成为自己眼里闪闪发光的人。
北北
出生在重男轻女家庭,好像一生都在追求被认可。 任何人的否认,都很难过。
叮当
在语音厅闭着麦,别人主持和观众说有声音。给我整纠结了。观众说有人读弹幕,主持说我知道是谁了。我去问主持,是我的声音吗。主持说不知道,我猜的。主持说有故障。给我整纠结了。我也不知道说的是说的是谁。我觉得说的是我。主持说我知道是谁了。我问她是谁,她不说。我正常闭麦,怎么会有声音呢
叮当
我哭自己无能,我哭自己是个窝囊废。我哭自己每次人多一句话都不敢说。我不哭,我难受。她们哪里都敢去,我托生成为人,我哪里都不敢去。我初六哭了。我上辈子造什么孽了,我这辈子变成这样。我也做出努力了,我还是这个样子。我还是不行事。我一年一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有长进。可是哭有什么用,一点用都没有。我今天大声哭了,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我要崩溃了,每年去别人家,或者别人来我家,坐很长时间。我在旁边当个听众 。我都一句话都不敢说。我是个怪物。我是别人领不出去的人。我讨厌那样的场合。我一直在忍着。我盼望着早点回去,我回家都在大声的哭。哭出来能好受一点。都是托生成为人,为什么有的人过得非常幸福,为什么我过得非常痛苦。我不甘心。我上辈子造什么孽了。我这辈子变成这样。我连我喜欢的人我都留不住。我只能看着他们离开。他们和别的女生结婚,我知道了,我的心好痛。我也想有爱,我也想有工作。我现在就想有工作。我能靠我自己活下去。光哭没有用 我的肉想办法解决问题。我不能逃避,我不能当缩头乌龟。每一次聚会,我都不敢说话。因为我每次都不敢说话。相亲对象都不愿意。我就是这样的人,我没有办法。我不合群。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决定以后一个人过。我不找对象。就算有对象我也和他合不来。我不合群。我应该锻炼自己走出去。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爱怎么说怎么说。我应该练习自己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 ,我要练习自己一个人买菜,不能再去依赖别人。我现在是傻不傻尖不尖。曾经有一个很好的朋友说你不要胆小的不敢和别人交流,我要主动说话。我应该自己一个人练习去牛肉面吃一碗牛肉面,我想去饭店与人沟通锻炼自己。我不想再这么下去了。我不想我的人生回忆一下,全是遗憾。我没有喝过奶茶,我想锻练自己走出去,我走出去是为了我自己。人生短短三万天,我连自己走出去我都非常费劲。我不敢想象剩我一个人,我应该怎么办。我可能连饭都不会做,我连菜都不敢去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