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刚看到一只小猫很亲我,我就想给它一点吃的,抱着它进了我
匿名
刚刚看到一只小猫很亲我,我就想给它一点吃的,抱着它进了我住的民宿打算要一个鸡蛋,但是小猫好像害怕了,就跑走了,后来就有点不太敢靠近我了,就很后悔,小猫胆小我不应该抱它进民宿的
12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如果你没有抱它也许也会自责。总是自责这个部分可以深入探索一下。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需要看到你的正向动机,而且你并没有造成什么严重后果,不必自责。 但是如果你经常因为各种小事陷入自责,是需要处理的,可以找我做下咨询。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喵星人有自己的智慧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渴望亲近又担心做不好
相关回答
笙亓
在追求什么,给自己设置点难关,闯过去,然后呢?做到理解他人理解自己,然后呢?
叮当
我真的好怕失去一段关系。我渴望朋友。我想有朋友,所以我拼命的想把他留住。我留不住。我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朋友,我不会经营。我想我没有把他留住是不是因为我不好。我真的好想陪他很久很久。可是我做不到。我掏心掏肺,换来了撕心裂肺。我怎么才能让别人不走。
看剧
害怕同事专业,怎么办?
笙亓
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但可能最根源不是因为看美女,是因为本身得到的安全感或自信不够,是这样吗
鸟鸣
明明下午很累很累很困很困。一到晚上就精神的睡不着。觉得自己不够努力,不够辛苦,没有尽力。 好像只有很辛苦才能让自己安心入睡。
索菲娅
我感觉自己好容易对男的心动,跟异性接触一下都容易尴尬,要是帅的看多我一眼我都觉得他是不是喜欢我,异性如果夸我好看,自己察觉到他对我有好感就会在他面前维持好形象,同时又害怕受伤并保持距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