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但可能最根源不是因
匿名
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但可能最根源不是因为看美女,是因为本身得到的安全感或自信不够,是这样吗
13温暖
20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3年前
14"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如果一样有所改变和调整可能需要做做个人成长咨询,逐步建立内在的安全感。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可以探讨一下,以便更了解自己。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找一个正式的机会把你感受到不安的这种感觉跟他说,感受他的需要,提出你的要求。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跟着一起看,点评.试一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长这么大,第一次在爸爸的脸上看到“落寞”的表情,那一刻,心里挺不是滋味儿的。原因是妈妈让爸爸给妹妹买点开心果和衣服一起邮寄,我说不用了,快递员一会儿就来了,你们不用操心了。爸爸说要给衣服套上塑料袋,我说不用了;爸爸又说给编织袋套上箱子,我说不用了,你们去睡午觉吧,不用操心了。 那一刻,我感觉我变成了家里的大人,爸爸妈妈不再向小时候那般威严和说一不二,他们面对更加强势的我,也不再说什么,脸上露出落寞的表情。那一刻,我感觉挺后悔没有好好说话,似乎也感受到了老爸的失落。对不起呀。 从小到大,爸爸妈妈对我是很严厉的,一点小事做不好也会表现出不满意,如果做得好就是理所应当的,不但得不到夸赞,还会获得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很多无奈,很多弱小,我只能告诉自己要变得更强。刚才那一刻,感觉到了自己的胸有成竹和耀武扬威,有一丝得意和胜利感。同时也感受到父母的落寞。五味杂陈的感受。
大了
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一般是出于什么心理?
直直
如图
夏天
每次去看奶奶,都会想起去世的爷爷
。爷爷没去世前家里总是很热闹,只有奶奶了总是孤零零的。
一一
也注定会赢,在我印象我没有打不赢的仗,只有我还没有意识到要打这场仗,和不愿意打的仗,没有下决心打的仗,没有勇气打的仗 我会像为其他人打其他仗一样全力以赴,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神经蛙
如果我不想要的东西了,是因为得不到,那我活着是为了什么。因为人常说自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