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我不想要的东西了,是因为得不到,那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匿名
如果我不想要的东西了,是因为得不到,那我活着是为了什么。因为人常说自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6温暖
13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自娱自乐
2个月前
我同意你后面说的,放下了,反而就得到了。再就是,得不到还可以退求其次,做一个补偿。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活着为了什么,每个人的感受和答案,可能都不一样。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46"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得不到想要的东西,这个东西真的是你想要的吗?还是过往的观念/社会言论/父母要求的呢?
咨询师
马霞
2个月前
我倒是觉得一样人有得不到的东西,才会有动力,有希望,有期盼。如果真的什么想要的都得到了,反而才会迷茫,没有了方向和目标,更不知道为什么而活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nica
辞退员工,员工耍无赖,不断激怒我,我直接上前一步很凶的对她说:不要在这里吵。她听完就上来用手推我,叫喊:你要来打我啊?!我怕你啊,你来啊! 另外一个同事把我拉开了,我瞬间恢复理智,跑到有监控的地方。 事后特别后怕,万一真的碰瓷了怎么办?她往地上一躺,说脑淤血要去医院检查, 最后我的问题是这个:我知道事情已经发生了,无法改变,可还要反复的想,成千上万遍的想,大家也都这样嘛?
归寂
自习室打工的店员,谁都不希望别人比自己好吧,我和对方说我有孩子还努力考证,对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坐班的咸鱼。然后不说话就回去了,我感觉她因此而感到不高兴,好怕以后会给自己在这里学习带来不好的影响。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都自以为是,我也自以为是,我不相信我的生活只能平淡无奇,没有色彩,于是我不断的尝试,无线扩展,无限学习… 我还见过一种自以为是,但他们又啥都不想干,于是就躺着,天天打压所有人,从心理上把所有人都比下去,自己就是最棒的… 不得不说,这种人太厉害了,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有这头脑,这是走了捷径了,我都配不上接触这种人,所以,我只能选择远离。
胖胖
害怕被抛弃,因为我的价值和条件不太够,初遇不能给别人窝心的感受,因为别人介绍撮合因为大家年纪都大了。特别是担心闺蜜和对象,闺蜜很有可能看不上对象。但是对象有可能有问题,一是对象有问题将就,二是对象有责任感,如果对象选择如果留在我身边且他有责任心,但是我也有点忍受不了对象因为责任感留在我身边
111111
我妈妈从小就知道伤害我,曾经和伤害过我的人联手,骂我不孝,经常在亲戚面前造谣欺负我,今天晚上又把她妹妹骂我的信息转发给我,我太崩溃了,怎么会有这种母亲,这么坏的一个人!有人能分析分析原因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是外省人,当初之所以选择结婚其实是没有遇到其他更好的选择了。再加上老公得到了家里人的一致认可。一直感觉自己结了个假婚,尽管老公人品不错、工作稳定,并且能说会道、在一起的时候也能聊的到一块去,有时还能成为我的心灵导师。但是我还是感觉少了点什么,最大的原因就是他不是本地人,我跟他的圈子不同,爱好也不同。我喜欢热闹、他却喜欢安静。我爱好打麻将、但他这一点跟我一点都不共鸣。感觉婚姻仅仅只是给我提供了物质基础,但是心灵上有种空虚感。经常都在想,要是能找个本地认作老公该多好。然而现在的情况离婚估计不是很好的选择,毕竟有两个孩子了,老二也还小。我也怕我离了婚遇不到合适的,感觉好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