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好怕失去一段关系。我渴望朋友。我想有朋友,所以我拼
匿名
我真的好怕失去一段关系。我渴望朋友。我想有朋友,所以我拼命的想把他留住。我留不住。我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朋友,我不会经营。我想我没有把他留住是不是因为我不好。我真的好想陪他很久很久。可是我做不到。我掏心掏肺,换来了撕心裂肺。我怎么才能让别人不走。
11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你很重视朋友,很在意这段关系,所以失去时才那样难过。一段关系,越用力抓住越容易失去,就像紧握住沙子,握的越紧流逝的越快。你需要关注不是怎样让别人别走,而是在一段关系中怎么不失去自我。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无论怎么渴望,关系里还是需要有距离感,每个人都需要有空间和独处的方式,自己温暖自己,满足自己。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90"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越在意什么,就会越被什么拿捏~
咨询师
周璐
1年前
或许是一种投射 觉查一下自己的需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O
分手是我提的 。 性格不合 总吵架 吵架前女友就爱动手 天天脸上一块青一块紫 抓痕… 后来一次吵架分了 但是她发短信联系过我几次 不冷不淡的 不知道她什么意思?也没说复合 一些琐事 我偶尔回复。 现在分手2个多月了 前一段我实在不想回复她 觉得很没意思 确实这段感情中很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发现她一边偶尔联系着我,一边网上聊着别人,直到今天520了 昨天凌晨我发现她的位置跟一个人在一个坐标(因为有社交软件显示位置距离 以前也因为这个人吵过架 他们算是网友吧 没见过面 ) 我就是很不明白 为什么她分手还跑出来 没事就恶心我一下。而且聊着新欢,还要跟我联系,到底什么心态!
伸展
问:如果一直不谈恋爱,你可以等到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吗? 答:会的。你不仅能等到这个很好很好的人,你还会等到买一赠一。 无语啊 好像又是那么回事
拥暖
就是觉得没有男生对我的身体感兴趣。别的女生让他们撩我 才会愿意碰我。她们还在我面前亲热 我为什么不会啊 觉得被羞辱很丢人 很难受怎么办啊
阿白
之前有个电影导演梦,但是奈何一开始入行选错了行业,在那个行业蹉跎了一两年以后,我感觉我被生活和工作消耗掉了很多热情,为什么没有早点转行是因为当时的那个平台特别好,我作为社会小白觉得可以渡个金吧,也不是说一点成就没有,但是我还是不太快乐。 后面我离开了,去那个行业,却发现电影行业现在不景气,机会没有那么多,而且我不是专业院校的,根本没有什么人脉,能去的都是些薪资很低不太正规的小公司,我从那么大的平台离开到这种没有什么希望的小公司我也不愿意。我也不想被老板剥削,我渐渐的就丧失了内心动力。 现在工作好像变成了一个收入来源的途径而已,我内心没有什么感觉,也对工作喜欢不起来,找不到什么成就感,嘴上是说追求梦想梦想,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完全没有那个劲头去做些什么,我好像失去了方向,我可以言语安慰激励自己要努力,但是我骗不了自己的感觉,我对什么事情都没有什么热情了。包括对感情也是,主要看透人性的现实,已经不抱什么美好爱情的期望了。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要什么?我擅长什么?我对一切都感到迷茫…我该怎么办?
Free
婚姻真的存在7年之痒吗
渐笛
开始厌烦我与人之间的交往对话了,有时候跟人讲话感觉就像在抛橄榄枝,你一句我一句,无聊的话语无法停止,虚伪的关系继续保持,可这样的交往却不是我理想的,我总是孤身一人,感到孤独,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