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开始厌烦我与人之间的交往对话了,有时候跟人讲话感觉就像在
匿名
开始厌烦我与人之间的交往对话了,有时候跟人讲话感觉就像在抛橄榄枝,你一句我一句,无聊的话语无法停止,虚伪的关系继续保持,可这样的交往却不是我理想的,我总是孤身一人,感到孤独,怎么办。
12温暖
19回答
葛红兵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看得出来,你内心是非常渴望真挚的人际,可现实总是让你失望,同时又要维持这样不舒服的关系,有些冲突的点在消耗你的能量,欢迎私聊。
好啦
4年前
你好可可爱爱 我也觉得世界上每个人都带着面具 有的人是为了自我保护 有的人是为了伪装
好啦
4年前
你真有趣
好啦
4年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2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给人感觉长得丑就是人品有问题,人品不好。否则只是五官丑,气质不会丑。宋小宝五官丑,但是他散发可爱讨喜的气质。他气质不丑,一看就是聪明靠谱的人。气质丑,人才会真的丑。气质丑是品德不好,修养不好导致的。所以丑就是人品有问题。
叮当
我这辈子连男朋友都没有。也没有谈过恋爱。我应该怎么做。失去是获得吗。为什么别人都是成双成对的,谈恋爱。我应该怎么做。
胖胖
这个世界真是没趣,我都看透了,对现实生活感受不深的人对衣食住行不执着的人想寻找意义的人,在这个一摊烂泥的世界很难 不知道怎么活
judy_1999
刚刚填好中考志愿,纠结到最后一天,因为孩子的估分感觉不佳,所以填了一公一民,但是现在好怕他分数还行,因为第一志愿分不到反而最后落到民办,唉,我现在倒是希望他考得低点呀
风尘
今年27,男,感觉自己不想结婚,想到结婚后,有了孩子就很烦,是不是心理有些问题
红
自从他出轨后,和他僵持不下快两月了。最近我大骂了他一顿,奇怪他居然又要和我复合。不知道要如何长远的规划未来呢。感觉希望渺茫。但因为孩子的考虑,还是想要复合的想法多一点。但现在的复合,绝对不能回到以前的老样子。必须有一番新的局面。请教一下,要如何破旧立新,抖掉过往的心理阴影,重拾信心,重建希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