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从他出轨后,和他僵持不下快两月了。最近我大骂了他一顿,
红
自从他出轨后,和他僵持不下快两月了。最近我大骂了他一顿,奇怪他居然又要和我复合。不知道要如何长远的规划未来呢。感觉希望渺茫。但因为孩子的考虑,还是想要复合的想法多一点。但现在的复合,绝对不能回到以前的老样子。必须有一番新的局面。请教一下,要如何破旧立新,抖掉过往的心理阴影,重拾信心,重建希望?
14温暖
13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可以先放下,因为孩子的这层假设 找到自我 再寻答案 别把自己和孩子无形绑架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先冷处理一下,再做下一步的打算.需要私聊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如果没有孩子,你还愿意复合吗? 你真的可以原谅吗?处理出轨可不是个简单的事,希望你可以联系我咨询,一起讨论一个现实可行的办法。
咨询师
郝荣
3年前
如果你想复合继续生活在一起,1要重新做心理建设 2改变沟通模式
相关回答
---
今天又自己一个人去玩了 骑车骑了好久 可惜目的地不是以前的那个位置和布局了 有点失落 偶尔看见大爷大妈爷爷奶奶也自己背个包包出来玩 年轻人都成群结队的 我走不动了 就在人工湖边上的大石头上坐着 四周人来人往 内心很平静 无情无绪 发了好一会呆 回去的路上和一个老奶奶对话 老奶奶很开朗 自己出来玩即使腿脚不便 也很鼓励我 老奶奶下车说 还好今天出门了才能遇见你啊 我很开心 生活里的小确幸才是幸福感的来源吧 人越长大越孤单 再多的人在身边也如此 不如路上偶遇的陌生人
有善有恶意之动
可怕的不是寂寞,可怕的是一个受不了寂寞。把寂寞当成享受,你会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春节快乐,为生活干杯。 虽然生活除了惊喜,还有惊吓,那也是我需要的生活。
有才吖
我老公,又一次胜利式的给我欠回来赌债,昨晚告诉的我。我接受不了,吵了一架,他说,如果我告我公婆,他就再也不回来了。呵,回家,我打电话告诉了我公公,因为婆婆身体不好,我怕她接受不了,公公说,等他回来想办法处理。老公一夜没回来。我公公说有我的问题,我没监管好我老公,呵呵,子不孝,父之过,他一个大活人,我能一天24小时看住吗?是我不让他儿子出去挣钱养活家口的吗?他儿子不挣钱没钱花问我要钱。我公公说,他现在是事业低谷期,给钱过度过度,这次欠的不多,我公公说,数目不大,好好管教官教,呵呵,这次是钱多钱少的问题吗?这是第一次欠回钱来吗?今天早上起来,我带着儿子回我娘家了,朋友说让我不要带孩子,呵呵,我是个重感情的人,我离不开我儿子!我爸妈还不知道,就连第一次欠回来钱的事情我爸爸妈妈也不知道,我没告诉他们。还没过几天,又发生一次,我该告诉我爸妈吗?我回娘家,也是想让她们知道,我也是有娘家人的,我也才30岁,在我爸妈眼里,我也是个孩子,我爸妈是退休干部,我家条件不差,在我家我也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孩子,在我家我也从不洗碗。不挣钱我爸妈也会养活我,给我钱花的,凭什么,嫁了他家,在家里收拾家,教育孩子,除了做饭,几乎家务我都做,还得出去挣钱养活家口,家里一切费用我去挣钱我去出,老公创业我出钱让去创,老公欠回钱我去还,吵架,他还对我动了手。屈。真的好委屈,换位思考,假如我第一次欠回钱来,我公公会替我还吗,我老公不挣钱,他有能力帮我还吗?就算第一次还了,第二次呢?他们会不会就把我送我我家,交代给我父母让我父母管了!会不会就不要我提离婚了,呵呵,为了老公,怕老公以后在我家抬不起头了,这些委屈我都没告诉我爸妈,这次呢?我该告诉我爸吗?我该让我爸站出来替我坐主吗?公婆永远不是我的亲爹妈,就算解决,他们也会占他儿子那边,我呢,我就该这样受委屈吗?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强大,这次,我真的不知道能支撑多久,孤身一人去面对。好累,我只想找依靠,我有最后我的爸爸。妈妈,还有疼我的哥哥!!!!
Cecilia
从相遇,到相处,是什么感觉?
sedona
本来就没有啥关系交集,因为乱七八糟的原因硬凑到一起生活
zhuzi
老公十年不赚钱 还继续做他的项目 我感觉生活压力好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