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给人感觉长得丑就是人品有问题,人品不好。否则只是五官丑,
彭灵
给人感觉长得丑就是人品有问题,人品不好。否则只是五官丑,气质不会丑。宋小宝五官丑,但是他散发可爱讨喜的气质。他气质不丑,一看就是聪明靠谱的人。气质丑,人才会真的丑。气质丑是品德不好,修养不好导致的。所以丑就是人品有问题。
5温暖
5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相由心生,境随心转。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30岁之前的长相,是爹妈给的,30岁之后的长相,是自己给的。
咨询师
龙成勇
1个月前
居移气,养移体。我也相信,人品好会让一个人变美。 有的人丑,因为还在向美蜕变的途中。 有的人丑,因为生活的不公聚焦式压在了TA的身上,TA是我们大家推举出来的代表,TA的身上有我们每个人的影子。 有的人丑,是因为确实丑,基因与心因的叠加。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90"
咨询师
崇霞
2个月前
气质就是一个人内在的修养外在的展现,也可以理解为人品或者说人格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297827
被🈶️妇之夫欺骗了感情害的流产丢工作一心想报复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次春节我可以说啥也没体验到,没有年会、没有聚餐、没有打扮、没有旅行。过年前冲动的离职提前去了东北婆家,两三岁的二宝送过去已经有大半年了,表面上这次是一家人团聚,可是几乎一大家子都是在家吃饭带娃休息,因为我是四川人所以根本没法适应这种过年还宅家的生活,天天控制不住情绪发牢骚,婆家和老公也厌倦了我。大年初四老家有个厂子开工了,我又冲动的回来办了入职,可是过年期间哪有心思上班,感觉在厂子就是与世隔绝了,干了两天心不在焉又被离职了,工资也没拿到。劳务派遣有规定必须上够五天。现在我感觉啥也没捞到,年也快过完了。一年之内好不容易有一次放松的机会就这么没了,老公这次也彻底提出了考虑已久的离婚问题。我感觉这个年真的彻底被糟蹋了
珍珍
有时候很羡慕一些光鲜亮丽的人们,每次都过的很自律的生活,而我想干啥都没人确认。
笙亓
只要别人状态一不对,我就觉得自己做错了,但是后来想一想,我其实没做错什么,我感受到的可能是别人的情绪,但是还是会有点怯怯的。
---
年少时的吃饭时间是幸福的 外公外婆准备一日三餐 定时定量 围成一桌 总是能吃个底朝天 欢声笑语 后来和我妈一起 饭桌上沉默压抑 速战速决 有时还会成为战场 针锋相对 后来 我自己会做饭了 我每次要 三请四请 我妈他们 磨磨蹭蹭 磨磨唧唧 挑三拣四 不情不愿 这种完全不会考虑别人感受的家人 很讨厌 素质认知还处于原始人阶段 还觉得自己很优越 有什么可优越的 对自己家人尚且如此
180
我可爱的很乖的可爱懂事到让人心疼的小柯基今天走了,都怪我,昨天晚上从宠物医院接回来都还好好的,还能喂小狗奶,她腿那么短,一岁多,用生命拼尽全力生了9个崽子,昨晚走了一个,结果今天上午带她去输液发现血养一直不足,抢救无效,永远离开了我们,这将是我永远的遗憾,我现在无法走出来,怎么办,现在只剩一堆小狗以及狗爸爸,狗爸爸也让人心疼,他以后都只能孤单了,看到两小只在一起的照片眼泪止不住流9,心痛到不行,好无力,她之前那么乖那么可爱,为什么我要让它承受这么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