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想拥有黑化成反派大boss,斗掉这些人的能力啊 委屈受
匿名
真想拥有黑化成反派大boss,斗掉这些人的能力啊 委屈受够了
9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感觉你承受了很多,也需要倾诉和宣泄;找信赖的人说说自己的感受会有帮助,或者尝试运动也许可以缓解压力。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真的心疼的委屈无奈,不妨做一次自己把心里憋屈直接说出来,或借喝酒该说都说出来,时间长身体了受不了啊也可以和我聊聊啊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本来就有这个大boss,只是你太害怕,把她压抑了。试试去释放你的力量吧,反正大不了就是撕破脸,反正已经委屈够了。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不再委屈,无需压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伊要嘎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脑子里好吵,晚上总是睡不好,脑子里都是耳鸣,电视机雪花声,还有蝉鸣吵架声音,一直有声音骂我…我该怎么办…我想哭但是我怕被说矫情,我跟妈妈说了,我妈说我没病就是想多了,我对别人的情绪特别敏感,别人一个小动作我都会想半天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还是那句话说错了…我好累…我该怎么办,我想去医院检查,但是我怕…
小不点
现在在花钱减肥 但是又好饿 没有结实 每天吃的也不算很少 但是天天就想吃 花了钱减肥还想吃 不减又不行 这么爱吃好痛苦
伤心的幸福
我辈子,我最后悔的事,,出生在这个家庭
叮当
我看见家人遛狗,那只狗眼睛里只有她,我嫉妒。我想凭什么,凭什么都给它关爱。凭什么都对它好。我不甘心。我应该调整自己的心态。那只狗看都不看我。我生气的说给它送走。结果换来的是被她在楼里大声的骂。我受不了她在我面前对那个狗可好可好了。我不想看见。我怎么才能不嫉妒。凭什么我就是这样对待。小时候都是指责,还有大声骂,有时会挨打。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不嫉妒。
Cecilia
并且总是被强大的女人吸引? 这是怎样的内在心理?
六日
就是前几天不知道为啥 总感觉他的回应我特别不满意 就是我不喜欢别人发信息就几个字 让我觉得敷衍还不如不聊 于是我后面一整天都没理他 他的态度又让我多想 要是真的着急为啥不直接打电话发视频给我 自从那个嗯之后有三四天没聊天了谁也不找谁 今天她妈妈突然睡不着和我聊天让我叫他早点回家 但是别说是她让我叫的 (这里感觉她妈妈有点怕被他骂的感觉)我才有个台阶下 后面他说咱妈 我确实有点惊讶 他这么认定我了吗 而且好几天不聊了不是应该有点淡了 为啥我感觉他比前几天热情了一点 好像前几天谁也不找谁的事没发生一样 互相都在牵挂 是吗 还是我又想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