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和一些人相处讲话的时候会忘记自己的需求,一味迎合对
匿名
为什么和一些人相处讲话的时候会忘记自己的需求,一味迎合对方。那些瞬间会忽视会看不到自己的需求,只想着满足别人的需求。搞得自己很难受。
11温暖
10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鸣一
3年前
你说和一些人相处讲话一味迎合对方 一些人是特指某个人 某一类人 还是你对所有人都是这样呢 ?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也许是你习惯的行为模式,就像条件反射一样,在那样的场景下你就很自然的那样表达了,可能都没有经过大脑反应 你已经觉察了自己不舒服的感受,真的很棒 可以去探索自己的模式是如何形成的,解开心里那个结,同时通过刻意练习改善行为层面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和别人相处的时候,提出自己的需求会怎么样呢?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可以想想这么做会带给你什么好处,反过来,如果不这么做,会让你有什么担心。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如果我说,你没有看到别人的需求,你看到的是自己希望被认可,被喜欢的需求。你会同意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碎小子
还送了一朵给我小女儿
华华
对象的爸妈第一次见我,给我包了6600的红包,我问我妈妈准备包多少,我妈说包10001,我心里就不平衡,你们说说应该包多少合适,我是女方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跟老公已经快两个月没见面了,平常都是跟自己父母带着孩子在老家生活,老公的工作性质就是长期在外地。只有孩子幼儿园放寒暑假才带过去。越来越受不了这种丧偶式婚姻。尽管我平常会找些事来做让自己忙起来,但我觉得即便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或者把孩子带的再好那也只不过是在独善其身罢了。比不过一家人在一起好。尽管平常跟老公也会保持沟通或者视频交流,但始终感觉还是缺少点什么。我觉得自己还不如单身女性活的洒脱。假如我是单亲妈妈的话至少还可以随心所欲的去谈场恋爱不受道德约束。现在真的是太憋屈了,总觉得有种无形的枷锁在束缚着自己。以前也因为太空虚跟某些异性玩过暧昧但始终有道德约束所以现在也不玩了。离婚另外选择也不现实,我老公也没做错什么并且能给我和孩子提供经济保障。
祈欢
长得不好看 不高也值得被爱吗 也值得有高尊严吗
牛油果
看到这个社会大家往往娱乐至死,越低俗越低门槛的东西,就越有很多人附和 看到不公平的现象也很少有人会出来制止,毕竟大家都怕引火烧身。 我们就这样越来越冷漠的活着,越来越精明的活着,成了一座孤单。 左右逢源的人,内心就真的快乐吗?
笙亓
我想学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