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这个社会大家往往娱乐至死,越低俗越低门槛的东西,就越
匿名
看到这个社会大家往往娱乐至死,越低俗越低门槛的东西,就越有很多人附和 看到不公平的现象也很少有人会出来制止,毕竟大家都怕引火烧身。 我们就这样越来越冷漠的活着,越来越精明的活着,成了一座孤单。 左右逢源的人,内心就真的快乐吗?
11温暖
27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内心是不是有愤愤不平的感觉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44"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自己会有什么感觉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44"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星星
我几乎很少和人争执冲突,甚至会刻意避免。一旦发生之后,当下讲得很爽,但过了一会儿就很难受。觉得自己做得不对,不该这样。反省懊恼的情绪盘踞在心头。即使不是我的错,但是我也会把问题放在自己身上,觉得自己伤害了别人,觉得自己为什么不能用更好的方式解决。这件事过后我在心中总会有攻击自己的情绪。我该如何改变这样的我
娜娜
空荡荡的,不停地想吐口水
笙亓
我刚刚刷到了一条这样的东西 很有感触 也经历过 忽然觉得大部分人性的善与恶 都是很实际的 从利己的角度出发 最和谐稳定的 就是互惠互利 大爱也是存在的 这个需要内外兼修 到神性 内圣外王 能做的人是不多的 但会越来越多的
师屋爱帅
考研时间不足七十天 之前虽然也在复习 但也没有全身心投入 我在剩下的时间想是否应该拼一拼
雾都奇遇夜
想起父母吵架的场景就心情低落,想哭,爸爸平时有些闷,在家里话也比较少,喜欢冷处理事情,也有些冷暴力,爸爸挣钱,妈妈一人撑起家里的事情,很辛苦,也有很多委屈,我心疼妈妈,也理解爸爸,但是他们的相处有吵架的时候很压抑,会话赶话,很上头,有时候说着说着炸药就点燃了,印象中他们没有商量着做一件事情,一有点事情就容易正常,我想起他们吵架的场面,很恐惧,很害怕,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跟爸妈说这事,怕担心增加他们的负担
I'm ok
想赶紧走入正轨 好好努力 珍惜机会 爱护好自己身体 持续学习 给曾经包括现在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一个交代:你们当初没看错人
我感觉我说出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轻松了 那么多看好我的人 可我偏偏自己最不看好自己 这些年让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失望了 我违反了天道 我能不遭报应吗 哎 无力 但还好学到了一些东西 人生毕竟还是马拉松 不是百米赛跑 不能急于求成 总着什么急 是活不到明天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