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和老公两年了,我自己心里各种不舒服,我感觉跟他在一起
匿名
自己和老公两年了,我自己心里各种不舒服,我感觉跟他在一起时我一直在压抑自己,现实方面不论经济还是夫妻生活都不和谐,关键他生活没啥问题,说我太作了,我很委屈每次沟通都不在一个频道,就很累,所以产生了离婚的打算,本来想过完年离婚,但是最近测出来怀孕了,不知道怎么办了。
6温暖
2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
6个月前
可以找咨询师聊聊,你的正过的生活和你想要的生活
咨询师
张玲丽
6个月前
27"
咨询师
柳迪
6个月前
这个孩子来得突然,你有什么打算呢?真的应该好好计划一下未来
咨询师
刘春艳
6个月前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这是格雷博士最著名一本书的名字,其实就是在说男性和妇性在思维模式,沟通方式,情感需求和行业习惯上存在着巨大的、先天性的差异,就像来自两个不同星球的人一样。 所以,你和你先生的问题也许有一部分就来自于此。结婚两年,现在正是木婚,可以说还在磨合期。 组建家庭不易,再重新组建家庭更加不易。一是情感成本高,二是经济成本高。 再恩爱的夫妻一生都有200次想离婚,是说婚姻需要经营。你可以做一些调整,改变,再去做决定,这样对自己对家庭会更有利。
咨询师
张建钗
6个月前
在感情中很压抑,你一定很痛苦,这个时候宝贝的到来一定是个契机,到底该做出什么选择,或是做出什么改善呢?可以和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夏子
感觉看不到前景,每晚都蒙在被子里大哭 所有网络上宣扬的东西都在无形之间造成了压力 社会必须是进步的吗?前面有了后面就不能要? 后辈似乎必须要发展出一条和前人同样有效且还 不能失败的路? 科技的进步要淘汰掉简单的劳动力?只有努力学 习证明自己强过 ai才能算是在末来的社会里努力 站住脚跟?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科技是推动社会进步的
啦啦啦
文学家和诗人看透了人类的感情,于是消费感情,玩弄爱情。他们知道怎样写爱情和悲剧才能给人带来冲击,可是他们自己却是最麻木的人。
A
老师们好,我是一名外卖小哥,可是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我想交朋友,更好的精神上的享受,而不是一直就知道赚钱。请问如何改变自己,改变现状
明天
(事实上)男朋友我们选择分手,告诉我家里负债太多,嫁给他我生活太苦了,我们也会争吵,降低我生活品质,所以我们好好聊过了,和平分手,我不知道是对还是错,只是五味杂陈吧……因为我本就可以过的更幸福
花儿
丈夫喜欢责备,心里烦躁
侧影
我和他什么时候可以复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