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接近年尾还有很多事没处理好,心情很烦、很着急、比平时的事
匿名
接近年尾还有很多事没处理好,心情很烦、很着急、比平时的事情还多、还要重要,发现自己事事都想要抓好、抓完美,但内心真的很烦,感觉事情一不顺畅就觉得是征兆不好,这一点跟妈妈一模一样
12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原生家庭思维模式肯定对孩子有影响,但你要用积极的心理暗示告诉自己就是做的不完美也无所谓,减轻压力。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如果你不把年终岁尾当成一个节点,那么它就是普通的一天。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们肯定受原生家庭的影响非常大,但是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必要埋怨妈妈了。你太追求完美,不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是你焦虑的根本原因。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人是环境的产物,我们不光和妈妈学了很多,也向社会学习了很多。重点是当下要以怎样的姿态应对,你是有选择权的,你说了算。
1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70"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离职后很内耗,很讨厌之前上司的很多撒谎虚伪,最后什么都没承诺到。心里有很多想骂她的话
若相惜
分手后越想让自己看开越看不开,暗示自己已经放下其实也是想起的一种方式。三十多岁的失恋跟25岁的失恋完全不一样,年纪越大越接受不了失去。
笙亓
我知道她想要什么,但就是不想做,觉得对方不真诚,表演的太累,该怎么办
闷声发大财
想问问圈子小的女生怎么找优质男 我所在的城市地方小 没有爱宠圈或其他社交圈 ,工作环境又没有异性 亲戚介绍的感觉条件都不太好,主要也没有长进心 不甘心就这样找个人结婚 但是打算在这考编 不会去其他城市了 要咋办 可以支支招吗[害羞R]
饮了岁月
突然发现我的内在已经没有自己的声音了,那个孩子似乎已经被打死。不被允许有自己的声音和想法。所以事事都是问别人想怎样,却从来没有问过自己想怎样?
索菲娅
老板是个非常拖延的人,迟早需要完成的事儿他都拖着,回来就是吩咐操作其他的,日积月累着几个月碎事未调整,你们能做到心里不惦记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