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吗,所有人都回老家了,就剩下我一个人,我该做点啥比较好
匿名
在吗,所有人都回老家了,就剩下我一个人,我该做点啥比较好?感觉就是找他们,他们在老家都很忙,一个人也自由的,平时带孩子抽不出身,现在又找不到人,一个人明明也挺好的,可是我该怎么利用这个时间呢?让自己内心充实
15温暖
11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庆辉
3年前
突然发现和自己相处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突然发现自由也意味着空虚,这些新发现,给你带来了哪些思考呢?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做你想做的事,比如你曾经因为没时间做的事。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可以帮你做一个生活计划,把这一段自己独自面对生活的时间充实起来吧,需要咨询师帮你完善计划,可以来找我聊聊哈。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是啊,一个人明明也挺好,又自由,又轻松,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不舒服的感觉,这可能是孤独的感受,或者可以说是创伤的感受,可以和咨询师聊聊,探索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咨询师
王秀俐
3年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宅基地经营的民宿,有的联系我要咨询问题
如痴如醉
坚持了半天,还是没控制住恋物情结。
怦然
当我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就会陷入一种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感觉里面,除了工作好像没有别的驱动力,感觉好像大脑被格式化了一样,有一种空空的感觉,希望所有时间都被填满,但是也无法抑制身体的疲惫
熊二
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要懂取舍,学会自洽,不要对往事抱遗憾。
小月
明明前男友对我冷淡,但是如果他跟我说一句话“我爱你”或者“我不会出轨“,我就到分手当天能相信,不太理性的人 其实我不自信,所以精神上对自己前男友依赖多 所以先做好自己,经济独立和精神独立后,再考虑谈恋爱就好 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处 今天早起打扫房间开始,我就开始慢慢充实自己 “钱没了可以再挣, 朋友没了可以再交, 工作没了可以再找, 爱情没了可以再有。 记住,你什么都不缺。 你缺的只是一份重新开始的勇气…… 别跟我谈余生,我余生从来不缺你。“
伤心的幸福
人这一生啊,,不结婚,,不行,,接了婚,,,等有了孩子,,累心,,唉╯﹏╰,孩子大了,,在操心,,找对象,,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