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这一生啊,,不结婚,,不行,,接了婚,,,等有了孩子,
伤心的幸福
人这一生啊,,不结婚,,不行,,接了婚,,,等有了孩子,,累心,,唉╯﹏╰,孩子大了,,在操心,,找对象,,唉╯﹏╰
0温暖
3回答
评论
伤心的幸福
6年前
啥意思
咨询师
姚华青
6年前
好像人生发生了许多自己不愿意,无法掌控的事。自己被迫无奈,还累。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在特别难过的时候做事更专注,更倾向于一个人待在角落里,甚至是不想见人,我现在属于这个阶段,比起越打压越想上的阶段,是否进入了下一个阶段呢?因为我也曾那样过…还是?
彭灵
缺点是用来置换的。比如择偶,一个男的长得很丑。这是他的缺点。但是他如果能舍得花钱砸我,我就能接受他丑的这个缺点。但我无法平白无故的接受某个缺点。 花心,贫穷,丑都是缺点,都是可以用来置换的。只要优点能覆盖缺点就行了。
小兰
我总感觉别人攻击我是爱我的,我也觉得攻击自己才是对的,爱自己是不对的,这是什么心理?怎么才能让自己好起来?
叮当
女生能在ktv或者酒吧工作吗。那里不安全吧。需要注意什么。我怕被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两周要去参加一个外地的事业编考试,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试机会,八月份就36岁了。之前脱产考了四年也没上岸,备考过程中还有了二胎。现在二胎2岁送回了东北婆家,理论上我应该安下心来学习,然后我无法做到没有杂念,看到很多备考的都是有生意或者有工作,就我是一个无业游民。所以我心里很挣扎,一会想去找个工作,一会又想去外地散散心。杂念实在太多
胖胖
怎么放下对不平等的执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