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缺点是用来置换的。比如择偶,一个男的长得很丑。这是他的缺
彭灵
缺点是用来置换的。比如择偶,一个男的长得很丑。这是他的缺点。但是他如果能舍得花钱砸我,我就能接受他丑的这个缺点。但我无法平白无故的接受某个缺点。 花心,贫穷,丑都是缺点,都是可以用来置换的。只要优点能覆盖缺点就行了。
2温暖
6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15天前
优点和缺点是可以互换的,都是特点。
咨询师
傅益红
15天前
看本质
咨询师
胡周琴
15天前
有意思
咨询师
吕秋萍
16天前
你能够自洽这一点,很好啊。
咨询师
王晓燕
16天前
2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刺猬
我时常为自己感到悲痛 我憎恨我自己 我讨厌这个世界 我讨厌人群 我害怕与人沟通 我害怕电话铃声 害怕催促声 脚步声 烧水声由小渐大 内心的波动像是心电图 紧张 不安 由心而生 当我在安静的房间里 眼神是空洞的 无神的 是恐慌 是不安 是焦躁 害怕到大喊 责骂声 辱骂声 身体不自觉的疼起来 “多管闲事”“农村妇女”“婊子”“贱人”…每一个字眼都是显得那样伤人 一刀又一刀的划在了心上 一滴又一滴的鲜血从手腕流出 红色 鲜艳的红色 昏暗的房间 只有我一个人 可是为什么会这么热闹呢? 要是天天这样就好了 要是都是笑声就好了 要是有一个拥抱就好了 要是有句关心的话语 我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我想我应该去追溯黄昏 而不是期待明天的太阳
I'm ok
请问:是什么让假期显得那么美妙 令人向往? 不是在家休闲与外出游玩 而是工作 自由源于枷锁 人只要存在 就不可能自由自在 如果一个人从生下来到离世 都毫无压力 自由自在 那他就像鱼不知道什么叫水一样 也感受不到什么是自由
豌豆
我报名了团工委组织的单身联谊交友活动。 我目前的状态:和A几年没见过面,我们也互相承认彼此只是朋友关系,但我们每天几乎都联系。和B从四年前确定恋爱关系后就一直不温不火,偶尔感觉会好一点,但我几乎没想过和他结婚。他虽偶尔随口提结婚,但也不坚定也看我的态度。我们四年来的恋爱,前三年同一个城市平均一周见一次,这大半年因异地只见了一次,平时电话联系稀疏。我都并不能确定我们是男女朋友关系。 就这样我的恋爱一直处于这种状态里,始终没有方向,看不到希望,也没有盼头!
@):-
为什么会经常做梦哭醒啊醒来还是好难过 一直哭一直哭
爱你
怎么拒绝?
嘉嘉游
是这样的,我上一家公司做了刚好七个月,是个人原因选择离职的,现在找工作,现在拿到offer的公司有问我签署的合同是几年,我说了三年,问我绩效方面,我说转正才有绩效的,季度绩效,刚好我转正的时候,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上一家公司是怎么发放绩效,我的理解是我三月转正,应该是可以拿到3月绩效,1-2月应该就没有绩效,然后拿到offer这家公司问我流水,我也发过去了,没想到现在给我录用offer上面写着6个月,这什么意思呢,还是个正规公司,为什么会约定六个月,对于这个offer不知道要不要接受,目前没有更好的了,我真不知道是所有人都这样,还是针对我,试用期六个月,我想你对我不满意,你可以不录用,而不是又想压价又想延长试用期,一直沟通都没有提到这一点,,我但凡事先知道试用期那么长,我估计不会花费心思在这,从面试到现在一周多了,这期间完全没有提及到,过程谈判也是给我感觉不太喜欢这个hr,要不是需要工作,我想我不愿意与这样的人一样接触,六个月给我感觉是,不管她做的好与不好只要不喜欢了,试用期一个借口就能打发了,你们企业是用人成本低了,那我的成本呢,这触碰到我的利益了呀,不愿妥协可是又能怎么办,跟他们反馈我觉得还是很可能这样要求,要么成功,要么失败,失败了哪你就不去了吗,我想还是会去的吧,可是又不太甘心,生活总是让人失望,可是又不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