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缺点是用来置换的。比如择偶,一个男的长得很丑。这是他的缺

彭灵
缺点是用来置换的。比如择偶,一个男的长得很丑。这是他的缺点。但是他如果能舍得花钱砸我,我就能接受他丑的这个缺点。但我无法平白无故的接受某个缺点。 ​​​花心,贫穷,丑都是缺点,都是可以用来置换的。只要优点能覆盖缺点就行了。

2温暖
6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优点和缺点是可以互换的,都是特点。

看本质

有意思

你能够自洽这一点,很好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是这样的,我上一家公司做了刚好七个月,是个人原因选择离职的,现在找工作,现在拿到offer的公司有问我签署的合同是几年,我说了三年,问我绩效方面,我说转正才有绩效的,季度绩效,刚好我转正的时候,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上一家公司是怎么发放绩效,我的理解是我三月转正,应该是可以拿到3月绩效,1-2月应该就没有绩效,然后拿到offer这家公司问我流水,我也发过去了,没想到现在给我录用offer上面写着6个月,这什么意思呢,还是个正规公司,为什么会约定六个月,对于这个offer不知道要不要接受,目前没有更好的了,我真不知道是所有人都这样,还是针对我,试用期六个月,我想你对我不满意,你可以不录用,而不是又想压价又想延长试用期,一直沟通都没有提到这一点,,我但凡事先知道试用期那么长,我估计不会花费心思在这,从面试到现在一周多了,这期间完全没有提及到,过程谈判也是给我感觉不太喜欢这个hr,要不是需要工作,我想我不愿意与这样的人一样接触,六个月给我感觉是,不管她做的好与不好只要不喜欢了,试用期一个借口就能打发了,你们企业是用人成本低了,那我的成本呢,这触碰到我的利益了呀,不愿妥协可是又能怎么办,跟他们反馈我觉得还是很可能这样要求,要么成功,要么失败,失败了哪你就不去了吗,我想还是会去的吧,可是又不太甘心,生活总是让人失望,可是又不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