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我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就会陷入一种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感觉里
匿名
当我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就会陷入一种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感觉里面,除了工作好像没有别的驱动力,感觉好像大脑被格式化了一样,有一种空空的感觉,希望所有时间都被填满,但是也无法抑制身体的疲惫
6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有回避的问题吗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那种空空的感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闲下来就很焦虑,觉得无所依附,对吗?做其他事情呢?会觉得没意思,还是没价值呢?或者你只是孤独呢?
咨询师
王燕
1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你想填满所有的时间。
咨询师
胡凤仙
1年前
5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人在地上画了条线 铁壳车车 甲虫宝宝 乖巧懂事的爬在上面 人按照教科书生病 让病例上长出相同的菌 你病的,可真无趣 就连你的恶 也像土豆一样,没有魅力 我要患上 一种浑身长满眼瞳的恶疾 让目光像箭一样刺穿 你的心 让每一只眼睛 对你倾注 令人陶醉的黑暗
22131
到底是越不联系感情越淡,还是不联系一段时间比较好
叮当
我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信什么,我特别相信别人,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被人骗,造成无法挽回的痛苦和伤害。需要多看书,多走出去才不会被别人骗吗。我没有脑子。我傻。我以前因为相信别人的话,造成无法挽回的痛苦。我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已经成事实了。
叮当
有两个楼房,她们想卖掉楼房。我想留住楼房。可是我留不住楼房。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有矛盾,还没有自由。她们看不上我。有句话说亲戚远来香。我早就想分开住。我想自己在一边呆着 。我得努力工作,赚楼房的物业费用。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有吵不完的架 。都指责我不对。谁体谅我。家人也是一样,不要天天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压抑,会越积累越多。我是不是想错了。没结婚的也可以分开住。应该远离让我们生气的人。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活。别人爱说啥说啥吧。住在父母这里,我一直都是一个巨婴。依赖别人。依赖别人是慢性自杀。我的观点不对吧。
迷茫的羊
和女友谈了两年多,她心底里一直觉得我和她心灵不合适,她也坦言我不是离她心最近的人,如果再有一次机会,她会选择与她心灵合适的人在一起,而不会选择我。我有些迷茫,是离开还是坚持,希望能得到老师的建议…
笑语
非常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觉得能用很少的东西,或者虚假的情绪,就能从我这儿换走实际利益呢?比如跟我多打几次招呼,或者说帮我做一次车保养,就想换走我整套课件;觉得认识一段时间,吃过几次饭,就能确定恋爱关系……难道我看起来这么好骗吗
,感觉被冒犯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