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发觉只要对某个人还有愤怒的情绪在,就是在那背后还有未解开
笙亓
发觉只要对某个人还有愤怒的情绪在,就是在那背后还有未解开的心结。
13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是这样的,情绪没有缓解。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1"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愤怒,是自身完整性的断裂。愿你重回完整,发现我们本来就是完整的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是的,所以情绪是一种资源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1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感觉别人都过得比我好,而事实也是别人都比我过得好,我就觉得自己很糟糕,像有缺陷的人一样,心里特别特别难受,辗转反侧的难受
豁然
在这里找到更多的心理咨询师大部分都是倾听,听我一阵述说后,就没有实质的给我好的方法解决问题,最多的是舒缓一下情绪,最后问题还是存在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妈生了四个孩子,大姐二姐还有我,我弟弟,所以能看出来我们家是很喜欢女孩子的,一点不存在重男轻女,小的时候家里非常穷,爸爸带我去广东一个厂里去打工,厂长相中了我,想收养我,我妈妈舍不得,她舍不得我自己一个人人富裕
胖胖
不想和人接触。有没有心理上和人隔绝的方式
胖胖
但凡有一个导火线,后面的事就像多米诺一样,连续让你情绪崩了
应景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那种上头的感受,不就是受虐吗?愿意它一直一直存在,怎样也舍不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