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助感又涌上来了 好绝望
迷茫小陆
无助感又涌上来了 好绝望
6温暖
14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状态估计有一段时间了吧? 尽早干预,走出这样的状态,恢复生活的动力
!更多支持,欢迎预约咨询
!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受涌上来,放下想象
相关回答
胖胖
永远无非直视人的恶意,特别是恶意的揣测,蠢蛋
暖暖
小时候,爸爸让我剪短发,也一直教我做事干脆利落,还希望我能好好搞事业。现在到了职场,有同事说话不太注意,说我身上有“男性特征”,还总喊我“兄弟”,这让我挺在意的,也想做出一些改变。但我一直不太清楚,到底哪些特质是大家常说的“女性特质”?而且我到现在都搞不明白,自己身上到底哪些地方被认为是“男性特质”,我其实更愿意做一个事业家庭双丰收、好人缘的女性。
笙亓
我无法与爱的能力弱的人建立亲密关系 我也不会觉得自己不好 纵然那些跟我在一起的人真的说我不好 或者,如果他们真的觉得我不好 就不会跟我在一起了 人会用被爱的方式爱人 如果他觉得我不好 是曾经他的亲密关系觉得他不好 对方对我的一切行为 在没有觉醒前 都是在复制 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 明明潜力无限 却总在复制 我爱自己 为自己付出了那么多 是不想被薄待的 如果不能让我的一切比一个人时更好 就没有必要多一个人了 但不会沉浸在那种觉得 怎么跟我恋爱的人都对我不好 不被珍惜的情绪里 那些人也曾被我的创伤潜意识吸引来的 只是现在我修复了 也在现实层面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要的爱情 少之又少了 因为不符合目前的时代 爱能力高者确实太少了
梓潼
外面狂风暴雨的,好吵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有了孩子后这几年几乎就定居在家乡,目前二宝快2岁了,这几年也没个正式工作。老公因为工作性质一直在外地,待在家乡的理由无非就是依赖父母帮衬带孩子,但是跟父母关系并不和谐、一言不合就争吵,这种家庭氛围也影响了孩子。我最近每天都在怀疑我留在家乡的意义是什么,如果有个正式的工作还说得过去,可惜一直在考编的路上挣扎也没上岸。老公工作的城市暂时没法去,曾经有机会去却没去现在陷入了无尽的后悔。所以我开始沉沦、在老家建立了很多“无效社交”圈子,一有空就把孩子扔给老人带然后出去打牌喝酒,其实我并不是有多么的喜欢吃喝玩乐、只是为了找到一个留在家乡的意义。在家乡也发展了“暧昧对象”,一方面也是为了给生活增添色彩、重要的还是为自己留在家乡找到恰当的理由。本来我试图培养一些别的爱好、也尝试着好好带孩子,但是我觉得除了社交和吃喝玩乐以外,其他的爱好和带孩子这些事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不一定非要在家乡。所以在家乡我只能混天过日子和吃喝玩乐然后搞暧昧,我已经开始沦陷了
骆驼
大学毕业三年,考公两次、进面一次。某银行工作半年、觉得压力大,辞职了。还是打算接着考公。但是身边很多人都不怎么支持。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