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班后想着放松一下,去推拿店做一下spa,因为他们家也提
Franksaid
下班后想着放松一下,去推拿店做一下spa,因为他们家也提供饭食就想着正好吃晚饭了。 为了不浪费技师的等候时间,我想着先一楼吃好面条,然后又去了一下卫生间。在卫生间的时候,可能我蹲的时间有点长,一会有个人敲我门。进来后,说,技师等候很长时间了,后面大概说我这样会影响到她其他的安排。 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突然暴怒起来,大声嚷嚷,“是你们安排不合理,你现在道德绑架我,说是我的问题咯? ” 然后我暴怒着出了门。 本来是想着换个心情的,结果又惹了满脑子的精神不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表现的这么没素质。
8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精神分析的角度看,暴怒是自我认同偏低的呈现。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突然暴怒,确实值得思考一下。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感觉与“被捆绑的内在小孩”的行为模式相似
咨询师
顾丰玲
2年前
如果您是按照约好了时间去,但是技师却在忙,您选择先去用餐的确是很好的修养和安排,遇到不被理解是容易让人产生情绪,加之人体在春天肝脏也比较容易上火,所以您发了火也是可以理解的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你去推拿的目的是为了放松,意味着你已经积攒了很多的情绪了,这个时候你是很放松的心情,突然发生了这件事,你觉得不被理解,不被关注和重视,就成了你情绪爆发的导火索和催化剂。店员好像也没什么错,如果你蹲的时间太久确实会影响到人家的安排,或许她表达的太直接,不够委婉,你也正好一肚子情绪。你积攒的情绪还是需要面对的,有需要细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错过的人就是不该在一起的人。
提供
被人际关系伤的太重了,现在不愿意和任何人打交道,生怕受到一丁点伤害,宁可我自己干自己的,也不愿意别人麻烦我,我也不想和别人产生过近的关系
Graciee
今天喜欢的人突然跟我说,说我在外面说他人不好,“你觉得我人不行就别找我了呗”其实给我整的挺疑惑的,说他有证据有什么聊天记录,但是我翻手机我也没翻出来,我有说他人不行什么的,也许可能我真的说了吧,有可能嘴瓢说了,但我没有觉得他人怎么样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很生气什么的,他就说他觉得很恶心,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本来关系缓和了很多,但是突然这样子,我不想他这么觉得,那我可能真的错了吧,但他确实是我很重要的人 我也挺希望他好的,感觉有点无助,,,不知道怎么解决了
单身的苦
一撇一捺写个人 一生一世做个人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品行要端正 别昧良心,待人要真诚,别玩套路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个好女孩,被渣男骗一次,我们会痛心疾首,义愤填膺,肯定是这个渣男有问题。 一个女孩能被同一个渣男骗两次,还乐在其中,我们就没必要太过关心了,静静的观看,保持边界就好,这不是渣男的问题了,这是女孩的问题…
cake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独处,越来越喜欢做自己的事,比如学习、健身,越来越想要有目标地做事,和有共同语言的人聊天,与我兴趣无关的人就不想久处。 而我觉得我家人和我思想上太遥远,所以我最不想和家人在一起。 我这算不算不正常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