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撇一捺写个人 一生一世做个人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
单身的苦
一撇一捺写个人 一生一世做个人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品行要端正 别昧良心,待人要真诚,别玩套路
6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德,才能真正立于天地之间。
咨询师
刘全荣
2年前
蜕变成功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修心,修人道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蓉蓉
女45岁个体,从18岁开始母亲对我不停的伤害,我现在恐惧见面,听到她说话声音都有生理上不适,甚至说自己都有冲向她有暴力倾向,但是我相信我精神肯定没有问题,但是我无法突破自己。哪位老师知道这要如何改变!
临在
自由 明朗 像水一样 不困自己于某某处 只当是体验各种情绪 对人善良 对己善良 能屈能伸 一边苟且 一边远方
美好的一天
跟男朋友在一起4个月,本人快29,男朋友32,这段时间频繁争吵,撕破了刚开始的那层美好的面纱,看见了真实的对方,觉得好像都不能接受彼此,越吵越心累,慢慢就变成指责攻击和伤害,我也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很多问题,包括感觉我自己有自恋人格,两个人已经无话可说,都觉得特别的无力,前几天吵架我说我退出,过两天吵完他就说要么停一停,我能感觉到两个人都想逃离,我问我自己想要这段感情吗,我不知道我的内心是否想要,我没有确定的答案,想问该怎么办呢?
笙亓
我始终觉得内心不快乐 不敢提要求 允许别人的伤害 (只是没有之前允许的多) 自己有收入就会分家人一点 总是回想起那些没有爱自己的画面 在心里别扭着 就在刚刚我忽然明白 我应该更爱我自己 为我自己争取更多 不要对任何人太实在 任何人都没有权利伤害我
tw
不想起床,不想说话,不想吃饭,不想动。 每天都在自我消遣,自卑,敏感,有时候会因为别人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哭的撕心裂肺,有时候会因为别人的一些行为感到特别生气。 喜欢讨好别人,不喜欢与人过多交流。每天心情都很低迷却还在假装开朗,总是摆着一张笑脸不知道是在做给谁看。 不喜欢麻烦别人,别人想给予我爱的时候我又会一口拒绝。事后又会希望别人过来爱我,想着想着又觉得自己不配被爱。 没有目标,没有动力。对所有事物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心里总是空空的。每天都感觉脑袋好重好重,心时不时的会痛会难受有种被压的喘不过气的感觉,感觉全身都很累很累。 平时对什么事情都无所谓,当问题逼近我的时候就是大不了si了算了的态度,还会把自己的错推给别人。这种感觉持续好久好久大概有4、5年了,从最开始的低落到现在。我感觉自己快到极限了,好想体验一下一个有动力活泼开朗的正常人的生活。
胖胖
和一个朋友相处总会激发我的负面情绪。但是我无法处理和拒绝屏障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