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是不是不能老天天在家呆着,长时间呆在家里人会呆废的。这
匿名
人是不是不能老天天在家呆着,长时间呆在家里人会呆废的。这句话对吗。人是活在人群中的。人是群居动物。
4温暖
17回答
陈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这世上,如果仅用对错来衡量一件事情太单薄了,我们来到这世上,不是来争对错的。想一想,这一生,你想要怎么度过,让自己每天朝向你想要的多一点点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41"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人可以活在人群中,当然也可以待在家里,看你当下的需要而已。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人需要平衡。任何一种极端都不好。
咨询师
张明翠
1年前
你说的太对了,出去走走吧。去你想去的地方,见你想见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最后的最后
刚来公司不久,想单独请年纪比自己大十多年的上司吃饭,感谢他的帮助,应该怎么邀约?到时候怎么聊天?很怕饭局没有话题尴尬 。谢谢。
缘分天空
心里很复杂,觉得自己很笨,觉得怪自己, 又好恨骗子,觉得他会有报应, 又想去报复, 有时候又觉得算了,放过自己,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 每天都很痛苦,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对他真心真意,他要这样伤害我 不知道怎么消解,怎么去有正确的心态
童丸
男朋友在金钱上有很大的匮乏感,只有我省吃俭用还给他花钱,他才满意,但是这样也会让我不舒服,我们经常为了钱吵架。请问我该怎么做?
凹凸曼
两人对对方父母都有隔阂,孩子放女方家照顾,该怎么办
文孝彦
其实爱情和友情,是不是需要双向共同付出与经营?怎样才能相处模式才能让关系升华或升温?
归寂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