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人对对方父母都有隔阂,孩子放女方家照顾,该怎么办
凹凸曼
两人对对方父母都有隔阂,孩子放女方家照顾,该怎么办
1温暖
10回答
闫金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既然放过去就不要评判,做自己该做的就好了。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看起来你们都没有真正成家,领了证,却还是各自“生活”在各自的家庭里。但是你们才是真正的一家人了,所以和原生家庭脱钩,才是你们好好生活的基础,你们好了,你们的两个大家庭才能相安无事。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夫妻之间互相尊重平等,情感交流通畅,彼此包容和谐,与长辈的隔阂会逐渐开始消解。
相关回答
Apple
我和婆婆他们已经分开了一年多了,也没回去过,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我和老公关系还可以,我也答应了逢年过节就带孩子回去看看,但是今天婆婆跟老公诉苦说经常被家公骂,又带不了孙子。老公心疼就希望我把孩子带回去住,因为孩子在他们就不会吵架了,孩子是他们的调和剂。之前婆婆是有伤害过我,所以走了一直没回去,和老公关系也是好了没多久。也明确表明了不会和他们住在一起,只会偶尔带孩子回去看看!因为我知道他们之间关系不好,婆婆也爱打麻将,我是坚持不会给她带的。怕影响孩子成长!我就和老公大吵了。自己的问题还在,还要去管他们的,羊毛出在羊身上,孩子又不是一个东西!为什么每次拿孩子说事情?我觉得我老公真的没把重心放在我们一家三口身上。也不顾虑我跟孩子的感受!而且每次都会因为他家人吵架,我和我老公商量的事情,然后他再告诉他们,我老公就变卦了!不知道怎么和他沟通了?
你的芒果甜吗
和那个比我小两轮的男朋友分手了。开始是他追的我,一个月后我慢慢喜欢上他,刚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时两个人对将来是否结婚达成走一步看一步的约定。 异地两个多月后关系有些矛盾,再谈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说我们只是谈恋爱不考虑结婚,我感觉自尊心受伤了。所以我决定撤退了。 说实话,我从婚姻里出来的,我并不想再结婚,但是我不能接受对方对我这样的态度,虽然我很喜欢他,但我还是决定撤退了,请问我做的对吗? 还有,我离过两次婚,目前并没有打算再结婚,但又不能接受对方只是和我谈恋爱的态度,这个矛盾怎么解决?
彭灵
有些因果要了结,才会有坏事。而不是天意站在坏人一边。天意是为了平衡因果。或者说有些心灵要淬炼,才会有烈火。佛家说杀生会有刀兵劫。我们杀猪牛羊吃,猪牛羊有可能投胎变成鬼子侵略我们。都是因果。以德报德,以止抱怨。
笙亓
一直不理解妈妈为什么那么爱一个,对我并不友好的男人 后来明白好像是因为这个人让她找到了平衡 在小时候听说亲生爸爸从来不对我发脾气 但却对妈妈很凶 妈妈在家庭中也被自己的母亲语言虐待 这份感情如今恰好反了过来,他对妈妈很好,对我不好 她的那份缺失被弥补了
伸展
今天我看了律师在法院手机被抢的前因后果。法院是一个最应该讲理的地方,但是一点理都不讲。 法院的一份文件上面有时间上的错误,在7月2号指派4名检察官去参加2月28号的庭审。律师要求拍摄,法官说休庭时可以拍摄。然而,在休庭期间就不给拍了。律师要拍,法警就抢夺手机,然后就扭打在一起,律师倒地。 多么荒唐!什么法院?狗屁不是!一点理不讲,一点法律不讲,讲的只是权力,只是傲慢,只是你不能掌握不利于我的证据。 到现在,律师的手机还在法官手里。法官还要求删除手机里的视频。可是,那是休庭时间拍的啊?那是你允许拍的啊?为什么要删除? 过去,我太天真,我以为央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这些大家羡慕的大单位是讲理地方。我错了,根本不是。小商小贩比他们讲理得多。淘宝上买个东西,不想要就退。店铺承诺你的,就会做到,做不到有平台给你做主。可是,到央企,到政府单位,他们画大饼,他们不兑现的时候,你问他们要,他们会给你吗?不仅不会给你,还给你打上刺头的标签。有编制的就给你小鞋穿,没编制的合同工直接开除。 什么是权力?就是我有不被监督的特权。我做错事了,我做坏事了,不被监督,免于任何责备、处罚。我有指鹿为马的权力,你必须听。我有出尔反尔的权力,你不能有任何质疑。你胆敢掌握对我不利的证据,我有一万种方法让你死。 这就是我们所遭遇的社会
胖胖
被父母害了半辈子,无心插柳柳成枯,更别说这心更是如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